《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是很多玩家期待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攻略匯總,包括陣容、角色及玩法指南,希望能幫到大家。

角色系統


  首先是卡牌養成與角色系統,第一點要說明的是卡牌角色有稀有度區分,分別是N卡,R卡,SR卡,SSR卡,稀有度遞增。

  其次~卡牌角色分為四種系別,分別是格鬥系,武裝系,超能系,科技系。並且各系別角色有不同的特長屬性。最多可以同時控制6個卡牌角色上陣,同時通過不同的布陣方式達到最佳戰鬥效果。重要的卡牌角色屬性來啦~角色屬性有13種,我來為大家分析一下每一種的不同含義: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角色升級

  首先可以通過探索遊戲地圖進行戰鬥或商店購買經驗道具,對角色使用獲得經驗,提升等級。

  等級提升同時帶來屬性增長,增加等級上限,同時解鎖其他提升角色的能力。

  再來說說角色突破,角色等級提升每到一定程度時,可以消耗一定數量突破道具和金幣,對角色進行等級突破操作,操作後可提升角色的等級上限。

角色技能

  技能:在戰鬥中加強角色攻擊手段或防禦效果,或強化角色某項屬性。

  技能升級:消耗技能點可隨機提升一個技能的等級,強化技能效果。

  PS:可通過技能修行購買技能點,通過技能點進行升級。

  解鎖:獲得角色後,可以解鎖該角色的2個技能,隨着角色的成長升星,可以解鎖更多的技能。

  境界提升:達到一定條件之後,技能可以進行境界提升,境界提升之後可以提高技能等級上限。境界提升需要消耗一定的道具。

覺醒系統

  每次覺醒時,需消耗不等量的覺醒道具以及少量金幣。初始獲得角色時,角色為0星,大家可以通過覺醒操作給角色升星。升星需要消耗覺醒印記和角色碎片。

  還有~~~升星可以提升角色的屬性、解鎖該角色的技能(覺醒到三星解鎖被動技能)同時增加戰意值。

經驗副本攻略

  經驗副本在26級開放,玩家每天有2次挑戰的機會,挑戰時只能使用陣營為英雄的角色,副本產出的經驗飲料是角色升級不可或缺的道具。經驗副本根據等級分為多個級別,每個級別下又分為3個難度,玩家需要通關當前難度才可以解鎖後續難度,難度越高獲得的獎勵也就越好。(如果沒有通關副本也不用擔心,結束後依然會根據挑戰的進度發放獎勵哦~)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經驗副本的怪由克隆人和吉納斯博士構成,挑戰難度相對簡單,主要考驗玩家的攻擊力,尤其是群體傷害的攻擊。下面我們來詳細介紹下副本挑戰的小技巧:

  1、吉納斯博士的技能

  2、吉納斯博士登場時會免疫所有傷害,玩家需要擊殺掉22個克隆人後才能解除他的免疫效果。所以在對戰中我們要優先攻擊克隆人。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3、陣容選擇

  為了效率擊殺掉克隆人破除免疫狀態,陣容搭配上建議大家帶上吹雪、黃金球、龍卷這類可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的角色。

  4、實戰技能釋放

  考慮到吉納斯的免傷效果,能量優先提供給群攻角色用來清除場上的克隆人。

  掌握以上3個小技巧大家就可以輕而易舉的通關經驗副本啦,是不是很簡單。

金幣副本攻略

  金幣副本每天有兩次挑戰機會,產出嘛自然是金燦燦的金幣啦~不過這里劃個重點,金幣副本的挑戰只能上陣【怪人】和【賞金犯】角色哦!金幣副本根據等級分為多個級別,每個級別下又分為3個難度,每次挑戰造成的傷害越高獲得的金幣也就越多。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金幣副本里只有小豬存錢罐一個怪,光聽名字就很有吸引力啊。不過想打開這個存錢罐可不容易,還是先來了解下吧~

  金幣副本要求玩家對單目標有足夠的攻擊力,小豬存錢罐的絕技小豬猛壓會對所有目標造成傷害,有概率使目標的攻擊力降低50%。技能效果沒辦法消除我們只能盡可能的堆加攻擊力。這里可以通過裝備【黑幫卡組】、【武道卡組】提高隊伍的攻擊力,具體裝備到哪個角色我們可以結合陣容中角色的出手順序來決定。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在陣容的選擇上考慮到抽取和培養的消耗,勤儉持家的是不太建議大家專門為了金幣副本去培養新的隊伍,盡可能用手上已有的角色來搭配。這里可供大家選擇的有釘錘頭、音速索尼克和地底怪人。首先這三個都是單目標強攻的角色,其次陣容的獲取的難度不是太大,釘錘頭在劇情任務是可以免費拿到的,音速索尼克也是難得的可以通過參與活動合成的SSR角色,作為SR品質的地底怪人在獲取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吸血流陣容攻略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攻略匯總

  前排:背心、蟻女、微笑俠

  後排:吹雪、博士、傑諾斯

  沒錯,大家可能發現了,我所用的核心不是閃電,而是蚊子女,不然怎麼能叫吸血流呢,而堅韌:無論是吹雪(行動之後給血百分比最低的套上)還是尊者(大招之後為一橫排套上),都能提供一個角色自身血上限12%的護盾,這里有一個遊戲機制要劃重點,那就是這個盾如果對方不打破,是一直存在的,而且還能不停的往上疊加,形成你要是不管我我能給你硬生生摞出兩三管血(當然沒有這麼夸張啦哈哈)的效果,而不是單純的收到治療,因為護盾是相當於變相提高了你的血上限,並且挨打先扣盾!(這里再次劃重點)

  首先,蚊子作為陣容核心,除了讓隊伍初始就獲得三個集氣之外(閃電也是三個氣,不過是一輪給你一個),最最重要的就是讓你的角色在行動之後獲得血量上限10%的治療,同時,蚊子在放大招之後,可以讓用傷害的50%治療自己,同時她的被動是每次獲得治療,周圍的隊友都能獲得此治療效果的50%,再也不用擔心吹雪和KING打我的臉了。

  然後再介紹這套陣容的半核心,為什麼說半核心呢?因為他的作用僅僅是我用來當團隊連鎖,為我後排的吹雪加血的(因為吹雪不在文字周圍,享受不到免費津貼啊!),沒錯,微笑的作用就是讓他受到的一切治療效果都百分之百無損的分享給同列後排的隊友(同時他的大招也能為他回血,可以用在自身或同列後排血線危機的時候)。

  所以你看,無論是先手還是後手,我都是同樣的套路:

  比如(舉個例子而已,就是說一下這個機制,數字大家不要當真)第一順位,博士加蚊子2000血,同時加蚊子50%額外攻擊(行動完博士回血1000),於是尊者、博士、微笑、吹雪全部回血1000(兩千的一半)。

  第二順位,蚊子打出十字傷害5000血,行動完自身回血1000,於是尊者、博士、微笑、吹雪全部回血3000(六千的一半)。

  第三順位,尊者推土機啟動,為前排所有角色獲得一個12%的盾(行動完尊者回血1000)。

  第N順位(剩下順位的大家就隨意了),微笑行動完畢,為自己和吹雪回血1000,(然後一會吹雪行動完再自己奶1000)。

  發現了麼,簡直是惡心至極,你好不容易打下來的血我搜搜的團加就加上去了,我不光加上去了我還套了個盾!來吧,請不要憐惜我這朵嬌花~

  這套半成品陣容有兩個薄弱點,第一:吹雪傷害實在不高,所以我更多的是拿她當救火隊員來用,比如自身血線太低了,就讓博士奶吹雪一口,加血的同時暴走,這樣在放大招的時候還能吸個20%,同時放個隨緣盾(誰血百分比少套誰,不過一般都套傑諾斯身上了),至於傑諾斯學校太低?那還是奶吹雪,奶傑諾斯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畢竟半血的傑諾斯(觸發暴走)才是好傑諾斯,至於你血怎麼辦?靠吹雪的盾和你自己每回合奶自己***活吧~

  第二個薄弱點就是目前傑諾斯跟團隊連鎖實在是不佳,在有其他科技角色在場的情況下(博士),我考慮攢碎片搓個格洛里巴斯(具體技能大家自己去遊戲里看吧,我只能說,跟這套陣容,嘖嘖,絕配!),實在不行也換個能自謀生路的海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