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蚊女使用測評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中蚊女怎麼樣呢?很多玩家想要知道蚊女怎麼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蚊女使用測評,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蚊女使用測評

SR蚊女

  CV:澤城美雪

  系別:超能

  陣營:怪人

  定位:十字攻擊,超強治療

技能介紹

  絕技:狂蚊盛宴

  對十字范圍內的敵人3連擊造成傷害,最後一段攻擊會吸取傷害的100%來治療自己。

  狂蚊盛宴是個非常具有蚊女設定特色的技能,在對敵方造成傷害的同時恢復自身血量。

  被動:蚊蟲支配

  蚊女每次行動後,會治療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1名隊友,治療量為蚊女攻擊力的100%

  核心技能:奪血之力

  初級效果:每回合額外獲得1點能量,且第3回合戰鬥時再額外獲得5點能量

  高級效果:對戰進入第3回合,當場上存在戰敗友方時,隨機使一名戰敗友方滿血歸隊。

性能解析

  蚊女可以說是「回血流」陣容的主力,攻擊附帶的回血效果可以覆蓋到隊友全體,說她有讓隊伍起死回生的作用也不過分。厭倦了主流「實力碾壓」戰鬥方式的朋友可以嘗試下「回血流」,相信蚊女的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

推薦卡片

  蚊女的技能回血比較依賴攻擊力,因而在卡組的選擇上可以選擇【武道卡組】提高攻擊力。同時在卡片的屬性選擇上也優先選擇攻擊屬性。

推薦搭配

  在出陣的選擇上,比較推薦使用微笑俠、無限海帶、背心尊者這3個角色。微笑俠和無限海帶的被動技能都帶有觸發回血效果,背心尊者的攻擊可以為同排隊友提供護盾吸收傷害。防禦與回血的結合可以起到很好的消耗敵人的作用。

來源:taptap
作者:一拳超人官方-小海豹老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