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惡毒是碧藍航線於近期公開的維希教廷陣營SSR稀有度驅逐艦,也是凱旋的姐妹艦。那麼作為二戰時期最強系列驅逐之一的惡毒會有什麼樣的技能呢?和凱旋相比又會有哪些不同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惡毒基本信息:

MNF Le Malin

編號:395初始星級:★★☆☆☆

類型:驅逐稀有度:超稀有

陣營:維希教廷耗時:00:33:00

獲得方法:限時建造(自由鳶尾活動)


惡毒技能介紹:

專屬彈幕-惡毒 II:

主炮每進行10次攻擊,觸發專屬彈幕-惡毒 II(18×32通常彈+45×3魚雷)

《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Gassing Breath:

主炮命中同一敵人10次時,使其受到來自驅逐的雷擊炮擊提高4.5%~12%,持續5秒(每個敵方目標單獨判定);

每次自身在戰鬥中擊破敵艦時,自身炮擊屬性提高0.5%~2%,最多疊加10層。

興奮之毒:

戰鬥開始是,機動、雷擊屬性提高5.0%~20%,戰鬥開始30秒後,該增益在20秒內減少至0。


惡毒艦船性能:

耐久D防空D機動A航空E雷擊C炮擊A


惡毒120級屬性:

護甲類型:輕甲

滿油耗:10 幸運:51 航速:54

耐久:2021 防空:138 機動:213 反潛:192

炮擊:137 雷擊:273 裝填:206 命中:186

主炮滿效率:150%

魚雷滿效率:125%

防空炮滿效率:120%


突破升星效果:

1破:獲得專屬彈幕 I、主炮效率提高5%

2破:魚雷底座+1、魚雷預裝填+1、魚雷效率提高10%

滿破:專屬彈幕升級、全武器效率提高5%


惡毒立繪:

《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伴生皮膚:

惡毒 「懶懶的星期天」

《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歷史上的惡毒:

法國空想級驅逐艦 Le Malin 惡毒號 33.8.17 36.5.1 1964退役

1930年1月法國海軍訂購了6艘超級驅逐艦,命名為「空想」級,這些艦設計航速為37節,該級艦除了航速快以外,更裝備有極強的武備,並且擁有一個低矮的側影,因此該級艦無疑可躋身於世界最強驅逐艦之列。

《碧藍航線》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

1940年,德國開始了對丹麥、挪威的入侵。這時,英國打算派出一支小分艦隊,佯攻丹麥與挪威之間的斯卡格拉克海峽。於是這項被稱為「釘耙行動(Operation Rake)」的任務便交給了法國的大型驅逐艦第八分隊∶「惡毒」號,「凱旋」號和「倔強」號。這次行動中,第八分隊充分發揮了「空想」級艦特長,以30到35節的速度巡弋在敵軍控制的海上,出色地完成了這項危險地任務。為此,5月19日,他們的功績被海軍部通電嘉獎並授勛。

然而之後法軍在德軍的閃電戰中敗下陣來,法國政府於6月求和,「惡毒」被編入Y艦隊。40年9月10日,Y艦隊駛離土倫,突破直布羅陀,趕赴達喀爾。在那里正好趕上並擊退了英國的攻擊,這次行動中,屬於Y艦隊的「惡毒」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這次作戰以後,「惡毒」號被派往卡薩布蘭卡。

42年11月3日,盟軍「火炬」行動展開,當時在卡薩布蘭卡的「惡毒」號在抵抗時被美國戰列艦「麻薩諸塞(Massachusetts)」的16英寸主炮直擊而身受重創。之後達爾朗將軍號令全北非的法軍投入到盟軍旗下,「惡毒」號被送到美國的波士頓進行徹底的維修和改裝。

44年的1月,修復一新的「惡毒」號被編入第10輕巡洋艦分隊。這支分隊除了在安其奧參加了支援登陸作戰以外,還從事在亞得里亞海的巡邏,並歷經數場海上交鋒。8月13日,參加登陸法國普羅望斯的 「龍騎兵」作戰,為解放故土的登陸部隊提供了有力的支援。其中「惡毒」號還在9月3日,擊沉了來襲的3艘人操魚雷,為此榮獲了戴高樂將軍親自簽署的嘉獎令。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惡毒圖鑒介紹 空想級驅逐惡毒立繪屬性技能一覽_am 3433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