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雜技演員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第五人格雜技演員攻略,雜技演員怎麼玩?雜技演員是第五人格最新上線的角色,那麼雜技演員有什麼技能,應該怎麼玩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技能解析

《第五人格》雜技演員攻略

外在特質1:危險的雜耍

  雜技演員隨身攜帶3種爆彈,點擊技能按鍵可向前跳躍一段距離並在跳躍中扔下爆彈,長按技能按鍵蓄力可選擇自身落地位置。跳躍過程中若遇到障礙物則會立刻落下。

  餘威:爆彈落地爆炸可暫時改變地表,生成一塊圓形區域,監管者在餘威持續時間結束前踏入此區域會受到爆彈影響,同時地表立刻恢復原狀。

  黏土彈:略微降低監管者的移動速度;若黏土彈爆炸時正好命中監管者,則將大幅減弱監管者的移動速度。

  冷卻彈:略微降低監管者的交互速度;若冷卻彈爆炸時正好命中監管者,則將大幅減弱監管者的交互速度。

  燃燒彈:灼燒監管者,使其在一定時間內無法使用技能;若燃燒彈爆炸時正好命中監管者,則將使監管者在長時間內無法使用所有技能。

外在特質2:即興演出

  雜技演員的行為給予他製作不同種類爆彈的靈感:

  友善:救下一個隊友可以讓雜技演員額外製作一個黏土彈;

  冷靜:破譯進度達到100%時可以讓雜技演員額外製作一個冷卻彈;

  勇敢:被監管者追擊60S時可以讓雜技演員額外製作一個燃燒彈;

  輕裝上陣:雜技演員沒有準備充足的材料,一局遊戲中每種爆蛋僅能額外製作1個。

外在特質3:三心二意

  麥克·莫頓的腦子里總是有新計劃,這使他難以集中,開門速度降低50%。

玩法技巧

  雜技演員攜帶的爆炸彈可以減緩監管者的速度和施加debuff,所以在排位和比賽中,可以選擇雜技演員放在輔助位。

來源:官方微博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