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光劍威力雖猛 但卻砍不斷肢體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光劍威力雖猛 但卻砍不斷肢體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倖存的絕地武士,使用光劍和原力與帝國士兵、機器人以及多種怪物作戰。雖然光劍的威力很強,削鐵如泥,但遊戲里卻沒有人體斷肢和血花噴濺的鏡頭。

原來,本作在開發之時就定下了一條規矩:不能展現任何斷肢斬首的畫面,也不能展現血液;同時他們還解釋說,光劍造成的灼燒效果會瞬間將傷口烙合。

《星際大戰 絕地》光劍威力雖猛 但卻砍不斷肢體
被砍中的敵人只會在身上留下一條灼燒的痕跡


這還是有有點令人失望的,畢竟以前的一些《星戰》遊戲里就有斷肢效果,而不少玩家都希望能在新作中將敵人大卸八塊。不過,好在《星戰 絕地》里玩家依然可以將其它非人形怪物、機器人劈砍斷開,只有人和人形機器人不能被砍碎。

《星際大戰 絕地》光劍威力雖猛 但卻砍不斷肢體

「星際大戰」IP已經被迪士尼買下,而迪士尼旗下的作品大多是全年齡向的,有人猜測這次刪減掉血腥鏡頭也是迪士尼的作為。

估計之後也會有人自行製作相應mod來滿足PC玩家的需求。《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將於11月15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