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最強貴族無敵流玩法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最強貴族無敵流玩法分享

最強貴族無敵流玩法分享

很多朋友應該已經有幸排隊進去體驗過聯盟戰棋了言歸正傳。筆者目前大概玩了快四十局吃雞率大概百分之八十萬以上,主要歸功於發現了版本最強陣容。

六貴族加帝國掛件(vn+劍姬+蓋倫+聖槍游俠+曙光女神+天使小姐姐)掛件(小學生之手+德萊文)正常情況下沒有自然之力推薦為此八人九人口最優選擇再加一個天使小姐姐。

講完陣容講講運營。第一輪選妃優先貴族起手做好帶反曲弓其次大棒,假若沒搶到貴族那麼優先裝備反曲弓其次大棒再次大劍(金鏟子自己斟酌)

前期多拿對子優質前排例如騎士,卡薩丁也是大優選擇不要小看了卡薩丁!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最強貴族無敵流玩法分享

拿英雄優先拿貴族 歐皇天下大吉臉黑的話操作如上條,英雄拿的號野怪裝備正常的號前期穩定連勝吃利息平緩吃到五十穩定提升人口。

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感覺所需英雄沒有達到預期就亂D經濟才是硬道理(生命值第一硬道理血量很不健康就showhand了)

前中期度過時記得儲備帝國英雄卡特和德萊文。這套陣容中期多少都有點輸出疲軟所以見到德萊文時大概率讓他第一時間登場,這時我們場上至少有個二星小學生之手的,所以是有第一層帝國buff的,切記不要上三個帝國影響我們阿水吃帝國buff。

平穩拉到中後期之後我們的經濟應該是很優秀的五十打底人口應該也是場上最優之一,大概7、8人口。同時不會運營的弟弟們6人口場面好的弟弟拿了連勝大概七人口。

這個時候我們就沒必要硬卡50塊了!卡40卡30都可以,我們這個時間段要逐漸開始發力去找我們天使小姐姐!找到第一時間上場,這時候我們的場面就應該是六貴族加小學生之手加德萊文(阿水大帝)。

場上玩家都達到7、8人口之後我們的遊戲就到達後期了,現在的版本速度並不是很快。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做的就是發力!再經濟不崩的情況拉九上雙天使假如我們沒有第二個天使或者天使到二了,我們可以召喚孤兒亞索,亞索很強的不要小看他,亞索要單獨拉開放置出肉。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最強貴族無敵流玩法分享

假如上述順利的話那麼恭喜了。您要吃雞了。這個陣容難點再經濟運營和發力回合的選擇。最重要的是裝備的控制,前期要把裝備控好。天使小姐姐和我們阿水特別吃裝備的。

天使最優裝備鬼刀青龍刀 大天使或者肉裝,假如一個一星天使裝備運營到這個程度就有很大贏面了。一個這種裝備的二星天使做到這裝備基本無限發套了。場上到達了九人口之後第二位小姐姐登場,這場面叫一個金碧輝煌!誰死誰是菜狗子。

德萊文裝備首選火炮(必備)原因攻速的加強和攻擊距離起來了之後,我們就不用擔心阿水撿斧子了!阿水本身也會在一個很安全的位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