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斯快跑》評級判定標准介紹分數高評級低

《喵斯快跑》評級判定標准介紹分數高評級低

《喵斯快跑》評級判定標准介紹分數高評級低

喵斯快跑評級判定標准介紹

在遊戲中,通關後一共有6種評級標准,分別是金S、S、A、B、C、D,而影響評級的因素只有準確率,和你本場的分數是無關的,也就是說可能會出現你上一把的得分比這把高,但評級卻不如這一把的情況。

具體評級標准大致如下:

金S:准確率100%

銀S:准確率95.0%~99.9%

紅S:准確率90%~94.9%

A:准確率80%~89.9%

B:准確率70%~79.9%

C:准確率60%~69.9%

D:准確率低於60%

那麼准確率是如何計算的呢?准確率與你本場打出的perfect、great、pass級miss數有關。

個人預測的計算公式大概是這樣的:

准確率≈(perfect+great*0.5+miss*0+pass)/(perfect+great+miss+pass)

假如一首歌總共有100個音符數,你打出了100個perfect,那麼本次的准確率就是100%;如果你打出了99個perfect和一個great,那麼准確率就是99.5%;如果你打出99個perfect和一個miss,那麼准確率就是99%。

不過這只是個大概值的公式,遊戲實際的准確率計算肯定還要復雜些。

《喵斯快跑》評級判定標准介紹分數高評級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