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結爾》平民寵物推薦

  拉結爾這款遊戲中什麼寵物好用呢?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選擇寵物,今天大家帶來了平民寵物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寵物上陣推薦

  SSS:格里芬


  S:盜狼

  A:白骸/幽魂/幽靈熊

  晉升巔峰戰勛後,盜狼、格里芬和白骸是可以依靠升級獲得。而且送的格里芬和白骸,數量足夠培養到5階。

  在不看技能的情況下,A寵物里的幽魂和幽靈熊增加的血量很高(1063),遠高於其它A寵物(399),甚至優於S寵物(797),除盜狼(2126)外,但相對而言,護甲和魔抗則比較弱。不過寵物提供的物防和魔抗本來低,即便培養到40級也不及一件裝備加成高,所以不考慮這兩個屬性。

  SSS寵物里的熔火小獸和老樹翁難獲得,因此培養的難度很高,一般不考慮。

  若是沒有晉升過戰勛的玩家,又不喜愛充錢,建議也是使用白骸,因為在巔峰戰勛中能獲得。其次可以做每日任務領取兌換幣,攥夠一定數量抽寵物。每日也能免費抽取3次噢,出寵物的概率也是很高的。

  而出戰的寵物可以直接選擇目前有的寵物,若是超過4隻,則上陣屬性較高的寵物。

隊長推薦

  白骸:

  在沒有更好的A寵物時,可以選白骸作為隊長(寵物技能僅隊長生效),因為它易獲得、又是吸血技能,實用性比較強,適合全部英雄。但同樣也可以換成其它寵物,如繃帶熊增加護盾、幽靈熊增加閃避。

  尤其升級寵物技能後,效果能大大的增加。但是寵物技能受等級影響,而提升等級需要覺醒(A寵物覺醒只需選擇一隻相同品質的作為祭品)。

《拉結爾》平民寵物推薦

  格里芬:

  晉升巔峰戰勛後,900級前就能獲得4隻格里芬,後續升級也有,所以覺醒到5階需要的祭品數量是足夠的(SSS寵物覺醒需要相同寵物)。

來源:taptap
作者:合久必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