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新手前期玩法攻略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手前期玩法攻略,在遊戲中前期玩法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分布資源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新手前期玩法攻略

新手前期玩法攻略

  前期的發育,寧缺毋濫,不要糾結於沒有童帝原子龍卷,這些稀有卡升星需要大量本體,越往後越難升。哪怕你運氣好前期出了稀有卡,但是肯定沒有足夠的本體去養,玩久一些甚至會被別人的高星垃圾ssr吊打。

  前期來說做一套成型燃燒流完全夠用,韜光養晦,等出了限時新卡利用囤貨一波爆發,直接把那些低星童帝龍卷錘出翔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還有現在大家千萬不要着急買童帝龍卷號,這些稀有卡其實只要突破了100抽的閾值就有小概率出了,現在很少見主要是能抽上百次的都是些課金玩家,這類群體不大所以產量少。

  你刷免費初始抽幾十次永遠出不來的,所以造成了特別稀有的假象。等過幾天能白嫖或者微氪到100抽以上,童帝龍卷的初始號就不稀奇了。

  很多人都不信邪,覺得前期有鑽不花戰力沒上去會掉進度,掉資源,你們真的太天真了。前期那點資源在絕對實力的新英雄和超級滾雪球的鑽石理財面前屁都不是。

  我玩過玩蟹三個遊戲,每個遊戲前期都是貼吧里十連黨前期各種嘲諷囤貨黨,一個月不到大部分十連黨就紛紛被打棄坑了。除非你每個月都充五千以上,你才有月光的資本,否則在保證陣容成型能用的前提下老老實實囤鑽,不要妄想去抽什麼童帝龍卷,沒有用的,信我不會有錯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