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要塞英雄》太累 Epic宣佈給員工「放暑假」

經營《要塞英雄》太累 Epic宣佈給員工「放暑假」

《要塞英雄》官方Epic Games公司宣佈將給該工作室放兩個星期的假期。從6月24日到7月8日,Epic的辦公室會關閉,期間官方不會舉行任何正式的《要塞英雄》比賽活動,不過這幾週遊戲仍然會有幾個內容更新。

之前在冬季Epic已經進行過一次2周「寒假」,而這次則是他們開始在夏季「放暑假」。如今服務型遊戲逐漸占據遊戲業界越來越多的位置,而這也同樣給遊戲經營者帶來了更多的工作壓力,Epic決定強制休息也是為了抵消不斷的遊戲更新任務。

《要塞英雄/Fortnite》太累 Epic宣佈給員工「放暑假」

雖然員工要休息,但是《要塞英雄》遊戲就不用了,除了公告中提到的幾個內容更新外,Epic還表示他們已經採取措施,確保在公司關閉期間能及時對重大問題作出反應。至於措施是什麼,以及可能遭遇到哪些問題他們並沒有透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