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刷錢的方法目前大致有3種,老虎機,煉金術,黑豹來回刷燈。

但是前兩種有較大運氣的成分在,刷燈可以說是比較好的了。隨着遊戲進到中後期,大家一定會發現煉金術的金塊很重要,但是直接買或者合成實在太貴了。

我也看了網上的攻略說刷龍塔的020號怪,一次能刷3個順便也能刷不少錢,就是有些麻煩,於是就分析了一下能出萬能溶劑的怪有3種005鬼魂,掉率12%020;吵鬧鬼,掉率10%068;艾咪,掉率12%。

下圖附上龍塔刷法

有沒有很方便的感覺,艾咪血量很少,而且不像吵鬧鬼需要等待,進門直接使用1/1的紫魂跟蹤雷電一下就是2個(50MP) 有什麼加幸運和掉率的都帶上就好啦。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那麼萬能溶劑派上用場了,萬能溶劑可以說解決了極大部分的素材問題,直接分解物品也可以剩下不少功夫和金幣。可是這個東西商店里一個就要800錢,隨便分解個東西一般都要8個甚至更多。概率上看上去沒有多高,但這貨一次就掉兩個的。

老虎機的刷法(地獄之鞋)

進去以後快速將老虎機打入抽獎模式,快速移動到圖上位置,瘋狂輸出,使他再次進入抽獎模式,如此反復,直到777,出現為止。

注意點:

777出現以後再次輸出,可以對其,造成爆炸傷害,出現三個鈴鐺以後圖上的位置是不會受到攻擊的,出現西瓜以後趕緊過去把西瓜踢走,也可以,不用受到傷害。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分享下刷燈方法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老虎機及煉金術刷錢方法

總結一下

長者殺手:只要求可以把boss快速打入抽獎模式,效率根據自己的幸運值掛鈎(包括玩家本身的幸運值)

刷燈:對眼鏡的依賴度高,效率與技能等級和裝備成正比

煉金術:現在的科學表明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引用百度百科煉金術詞條)

關於煉金術

我是99的技能和108點的幸運,觸發技能的概率約為36%(僅測試了100次)將做出的東西拿去賣,肯定是不合算的,甚至連溶劑的錢都回不來,但是如果使用sl,刷bit武器的話,有相當性價比的,缺點就是技能等級要求高,且此技能相當難升級,只推薦大後期刷bit幣。

結論:技能的等級要求高並需要使用sl大法,用來刷錢還是算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