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幕府將軍2》黑船打法

《全軍破敵 幕府將軍2》幕府將軍2黑船打法

《全軍破敵 幕府將軍2》幕府將軍2黑船打法

幕府將軍2黑船打法

方法很簡單,很多人都知道,有一艘非常帥的歐洲戰船,從戰役一開始一開始就不停地繞著日本轉啊轉,它的名字叫「Black ship「 。他出現的時候畫面會有提示 不用擔心看不到。以下是對付這艘船的一點心得:黑船會出現在貿易航線上,但是它的機動性很強,其他船基本上追不到,只能攔截,且只有一次機會。攻擊力很高。

《全軍破敵 幕府將軍2》幕府將軍2黑船打法

首先要准備兩支海軍,每支都有七八艘以上。而且質量不能太差,建議是3隻弓箭船,兩只關船和千石船。這兩支放在黑船航線的兩點,保證能在一回合內碰面。

當黑船出現的時候,距離最近的艦隊先攻擊,發起攻擊的方向要指向另外一支艦隊,不要手動戰鬥。黑船逃走後,撞上另外一支艦隊,直接自動,差不多就能俘虜了。怕打不贏的話,可以帶兩個滿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