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思路打法

首先眾所周知,由於《刀塔霸業》中德魯伊技能的修改(2個1星德魯伊上場後會隨機一個升2星以此類推),想要合成3星大樹那是相當的困難。不過如果前期可以D出2星大樹和2星先知或小鹿,那將是一種無敵的存在。所以這就有了賭狗流直接賭大樹先知。賭出2星立馬停手,開始打連勝攢經濟升人口。6人口後保證6精靈的鎖血能力。一般順的情況下17回合還是可以升7的,這時候如果嫖到白虎就直接拉7人口上個三獵過度,沒有的話就3刺過度。17-25回合血量健康就吃利息無腦提人口上9,血量少的話稍微D一下到能鎖血狀態再慢慢上9人口(9人口是必須的,8人口的常規德魯伊三獵三刺經實驗強度不高)。

上面說的是半賭狗流打發,不願意這麼極端的朋友,可以前期拿任意強勢開保血量,大樹和先知前期必須拿,拿了就是戰力,上場就是有個2星的存在。然後保證經濟一直到17回合,D出2星大樹2星先知組成六精靈三獵三刺後攢錢上8和9。後期上10以後,美杜莎是不二的選擇。

九精靈的核心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就像上圖說明的一樣,9精靈的核心裝備BUFF。開場隱身3秒,可攻擊。也就是說白打對手3秒,可以想象一下胡了的精靈可以打死幾個?

隱身3秒的時間內,對手是不會動的。所以只有PA,TA是最容易輸出的。這時候站位要靠前站,讓每個人都能在這3秒內打出輸出,因為精靈輸出本身就低,白給的3秒輸出很關鍵!

10人口一般我不會選擇上個重復的精靈,而是會上美杜莎。這樣,開場後對手會一股腦的沖向美杜莎,美杜莎死就死了,其作用是打散對面陣型更方便自己別的英雄輸出。

裝備選擇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精靈流玩法技巧分享

前期一般我除了刃甲和先鋒盾其他都拿BUFF給自己陣容一種強化。散件小裝備真的不是很關鍵,因為精靈的輸出有限,所以刃甲是個性價比很高的裝備。刃甲大樹,彈的輸出並不低,雖然傷害很分散但是蒼蠅再小也是肉啊。

中後期大根和銀月是精靈體系最強裝備,白打的3秒可以提高秒人率。除了變態的戰士以外其他陣容可以穩定秒2到3個人,為之後的以多打少打下基礎。

像其他裝備如輝耀、梅肯、瘋臉和強襲,也都是精靈提升很大的裝備這里就不一一介紹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