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第四階梯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刀塔霸業》第四階梯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第四階梯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S】無腦強,拿到可以決定戰局。

【A】強度高,優先度高,拿到基本血賺。

【B】強度一般,沒有更好的選擇下可選。

【C】強度低,雞肋,偶爾有用。

【D】垃圾。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第四階梯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邪惡意圖】評價C,看起來美好,不過作為多人遊戲,加強自己顯得更加重要。特殊情況選抓,決賽圈可抓。

【刷新球】評價S,無腦拿,無論是給控制,還是給法系輸出,都是質的飛躍。另外建議刷新給船長優於娜迦和潮汐,動作前遙短。輸出建議給電棍巫妖,同理。

【狂戰斧】評價B,近戰專用,沒有想像中的強,也可能刺客比較弱的原因。

【BKB】評價A+,防控保命保輸出,給KEY牌拿一個沒毛病。

【大根】評價A-,搶輸出很好用,可拿。

【輝耀】評價A,坦度足夠的情況下可以提供巨量的輸出,一個坦克輸出第一不是夢,個人評價S,恢復理智評價A。

【代達羅斯之殤】A,物理輸出優質裝備。

【銀月之之晶】A-,物理輸出優質裝備。

四階點評:四階天賦只有兩個,而且均為通用天賦,親友折扣在陣容不完善時收益可觀,邪惡意圖除非有邪惡意圖基本不會考慮。裝備已經為此階首選,沒有弱的裝備是四階的特點,根據陣容選擇裝備開始變的重要,無腦評分和抓取更不可取,刷新首抓,BKB保核不錯,大根法師更適合快速融化,輝耀有三星坦可考慮輸出可觀,大炮和銀晶物理進一步增加輸出,狂戰斧非情懷可放棄。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第四階梯裝備使用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