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內丹加成效果詳解

  《完美世界手遊》新版本中出現了一種全新的材料精靈內丹,蘊藏非凡的能量,下面帶來精靈內丹加成效果詳解。

精靈內丹作用

  精靈內丹是新版本中的養成類材料,精靈裝配後可以進一步提升實力,不同類型的內丹有着不同的加成效果。另外,精靈內丹的等級越高,提升的加成效果也越高。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內丹加成效果詳解

精靈內丹加成

  精靈內丹可以提供內丹屬性、內丹共鳴、技能共鳴三項加成效果。

(1)內丹屬性:

  精靈內丹領悟後能立即獲得內丹屬性加成。大部分的內丹屬性都是提高精靈本身的屬性值,而提升主人屬性值的內丹屬性會特別標明出來。

(2)內丹共鳴:

  精靈裝配核心內丹時,搭配指定的普通內丹後,即可解鎖內丹共鳴效果。以精靈內丹「無畏戰神」為例,當額外裝配內丹「通靈」時,會觸發內丹共鳴效果,主人將增加靈力屬性值;當額外裝配內丹「龍骨刺」時,共鳴效果為主人增加體質屬性值。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內丹加成效果詳解

(3)技能共鳴:

  精靈通過學習對應的被動技能,即可解鎖技能共鳴效果。以精靈內丹「碎甲刃」為例,當精靈擁有被動技能「力量」2級以上時,會觸發技能共鳴效果,額外增加力量屬性值。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內丹加成效果詳解

精靈內丹圖鑒

  每種精靈內丹的加成效果都不一樣,修真者可在內丹圖鑒中查看到所有內丹的詳細信息,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精靈內丹。

來源:官網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