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袁術與孔融破局思路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袁術、孔融與曹操破局思路。

袁術

開局任務,和孫權外交拿玉溪,結盟要正統,抓賈琮;

2回合造15兵招賈琮等招兵任務,兵招滿,解僱兩個垃圾軍師,城里等徐晃出現在你邊境;

4回合在城附近樹林里埋伏,徐晃5回合必來,自動sl大法,一半幾率可以抓得到徐晃,抓了後6回合埋伏在洛陽邊境。

孔融

開局任務,解僱軍師;

第3回合招滿兵,升級主城;

4回合埋伏在你和黃邵邊境樹林,可以靠近泰山城;

5回合殺之,6回合奪城記得搶劫佔領,然後賣城給劉備;

7到8回合打下泰山港,9回合解散王修,記得部隊補源不要太滿,10回合黃巾軍就來了;

11回合守好城,太史慈來,12回合先下琅琊,然後統一山東,可以打陶老爺可以下建業,此局破。

曹操

開局任務,2回合招曹夫人;

5回合拿陳留農場,和袁術外交支持正統,賣爹,互不侵犯,這樣可以獲得一筆錢,接下來賣糧外交討好周邊小勢力;

6到7回合拿穎川,拿彭城,山東,這樣你就可以種田殺袁紹了,想北上,必須做好下面的外交。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袁術與孔融破局思路

(未完待續……)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馬其頓朋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