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勇士流流程攻略 勇士流各回合棋子選擇說明

《刀塔霸業》勇士流流程攻略 勇士流各回合棋子選擇說明

勇士流流程攻略

1-5回合:湊3勇士,優先級最高的是屠夫,拿小小是因為小小有控制,海民是方便後面來了狼人湊雙野獸buff。1-5回合里最重要的就是第五回合要不要上人口,我這里建議錢夠的情況下一定要上人口除非你打連敗策略,也就是5回合要上5人口。然後5人口的最完美的情況是3勇士2無情(屠夫,小黑或者亞巴頓)或者3勇士2術士(影魔,術士,巫醫),3勇士2無情>3勇士2術士。

6-10回合:同樣的湊勇士唄,盡量湊2星的。能有2星就2星。如果連敗的話9回合就不上6人口了,正常情況下9回合上6人口。完美配置是6勇士或者3勇士2無情2術士(屠夫+巨牙海民+小黑+術士+巫醫+任意勇士)。10回合之前基本不用存錢,如果看到勇士就買,或者看到有符合配置的都可以買了先放着。10回合以內只有一種情況你會用到刷新棋子,就是你現在棋盤上有2對以上的對對胡,那你必須要刷一下湊2星棋子。不過最多刷2次。

《刀塔霸業》勇士流流程攻略 勇士流各回合棋子選擇說明

11-20回合:存錢!存錢!存錢!除了每回合自動彈出來的勇士要買以外,絕對不刷棋子。15回合如果你有6勇士了,只要有1個2星的,基本上都能打過狼。若果不是6勇士的話,保證有無情或者術士的情況下,有2個2星棋子情況下也能打過。確保存錢到50以後每次的利息除了買白嫖的勇士以外,全部用來升級8人口,7人口對戰士來說無意義隨便上個搭配一下就行。還有一個細節為了吃5元的利息,你需要的勇士可以在回合開始了以後再買,保證你的利息不變。如果是棋子要和場上的棋子合成升星的則不考慮這1元利息,直接下手。

21-25回合:如果你血量在50以上,那就慢慢吃利息用利息來白嫖8人口配置,8人口詳細配置 昆卡 斯拉達 末日使者 狼人 帕吉 巨魔戰將 瘟疫法師 劇毒術士,如果你的血量低於40了,請你把錢用到40,如果你的血量低於30了,搜到30或者20,保證你8人口的質量,8人口里面至少6個是2星棋子。基本上8人口如果全部2星了,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有一個情況就是場上不只1家戰士,如果2家戰士很有可能你的末日或者船長遲遲不來,不要急,搜不到就保證其他棋子2星,然後上人口,上9干他!!!!

《刀塔霸業》勇士流流程攻略 勇士流各回合棋子選擇說明

26-30回合:這里和上面一樣,優先保證你的8人口陣容到2星,然後因為你會在8人口搜很多的錢,現在刀塔霸業的概率很容易出橙卡,我們可以存一個潮汐獵人,9人口我自己比較喜歡用潮汐獵人,但是很難2星,美杜莎其實也是不錯的,而且美杜莎相對來說2星的好合成一些。勇士里面狼人屠夫還有斯拉達可以追一下3星,如果發牌員給力的話。

31-40回合:這里基本上已經是大後期部分了,一般情況下都上不了10,9人口就差不多極限了。10人口上雙末日或者雙船長,或者潮汐獵人和美杜莎一起上都可以。看你哪個牌來的快。

《刀塔霸業》勇士流流程攻略 勇士流各回合棋子選擇說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