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庇護所攻略,庇護所都有着哪些用途?如何才能更好的利用庇護所呢?下面請看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庇護所使用技巧。

  如果想在危機四伏的維斯特洛大陸大陸上尋找一方淨土,那麼城堡中的庇護所將是唯一一個能讓領主大人保存力量東山再起的地方。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庇護所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建築功能詳析

  庇護所會在你的主城6級時,解鎖,其主要作用就是保存你一定數量的部隊,不被其他敵對領主傷害,為你保存實力,不至於全軍覆沒,保留自己的有生力量,以便戰後採集資源,恢復元氣。庇護所的屯兵量是根據你的主堡等級而提升的,同時還會根據領主選擇的不同而增加額外的帶兵量,共分為1小時、2小時、4小時、12小時4個檔次的躲避時間。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庇護所使用技巧

利用庇護所故弄玄虛,出奇制勝

  在庇護所中躲避的隊伍是可以隨時進行召回的,而敵人對進行偵查是無法查看到你躲避的部隊數量。

  從諜報術的介紹中,我們也可以發現,諜報術的升級內容中並不包含關於庇護所的藏兵量。基於以上幾點,我們完全可以發掘庇護所的額外戰術功能,在發掘有敵人對你進行偵查時,可以事先將一部分部隊藏起來,騙對方認為你主力部隊不在城中,待發動進攻後再將藏兵放出來,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從而進行反打。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例如,在實際戰鬥中,諜報術只有在10級才能探查城中住院傷兵的數量(需要20級的學士塔解鎖),所以在中前期,在領主大人兵力有限的情況下,完全可以利用醫院的治療機制結合庇護所的藏兵機制,將大量步兵(一般戰鬥中步兵作為前排最容易填滿醫院)與槍兵騎兵藏起來,在對方認為你沒什麼兵力的情況下只出動步兵與騎兵來進攻你,這個時候你再對醫院中的步兵進行治療,再將槍兵與騎兵放出,利用兵種克制大肆擊殺敵軍(作為進攻方士兵受傷會按照一定比例永久死亡的),隨後再出動反打來一次反掠奪,來彌補自己治療步兵帶來的資源損失。(無責任猜想)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庇護所功能詳解

必敗之下保護領主

  在當前版本中,有兩個神秘建築一直沒有開放,這個高聳的塔,以及下面的一個隱隱透露火光的建築,結合權游劇中的設定,這個塔的設計風格頗有黑白之院風格,塔顯然會與千面之神有關,下面的建築則隱隱透露出一種殘酷的味道,是為地牢或者監獄的場所。

  在此二建築開放解鎖後,領主們可以將戰敗方的領主綁架回自己的城堡,關在地牢里,以此在一定時間內剝奪對方領主的天賦加成,或者藉此要求贖金進一步獲取更多的資源。庇護所這個勾選領主的設定其實就是在必敗的情況下,將領主保護起來的設定。

  以上就是本專欄對庇護所建築的全面解析,領主們利用好庇護所的神奇功能,必能有利於在重要戰役中出奇制勝,用戰術擊敗敵方!

來源:taptap
作者:曉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