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劉備派系歷史事件盤點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劉備派系歷史事件盤點

1.趙雲來投事件,這個目測只有三分之一概率會觸發,開局十幾回合沒有觸發基本涼了。

2.徐庶出山在200年出頭會出現,這個事件是必出的。徐庶出山之後大概兩個回合之後會投靠曹操,想留下的話在觸發老母被抓那個回合派去間諜然後過兩回合召回。

3.陶謙求援,這個事件,大概開局十幾回合就會觸發。答應後,會和曹操開戰,但是陶謙老死後,地盤會全給你 記住是老死不是戰死!不答應沒干過不知道。

4.曹操脅迫徐庶回去事件,這個事件觸發要在曹操曹操勢力還在,有一定概率觸發。

5.徐庶推薦推薦諸葛亮,這里有BUG,有一定概率諸葛亮立刻出山。

6.三顧茅廬事件,就是三顧茅廬三次就行了,如果第五個事件已經出了諸葛亮,那麼恭喜你2個諸葛亮。

7.聯姻事件,大概在208年左右,孫尚香有一定概率會主動嫁你。記住,在205年前,一定要保持單身,不然就沒有這個事件。如果沒有觸發,那麼恭喜你,去找孫堅割地求婚吧。

孫尚香207秋季出來,想穩定娶孫尚香要在194年秋季和200年秋季把孫策和孫權聯姻了,當回合離婚,不然他們兩個娶了些莫名其妙的人就會變成遠親。

8.龐統事件,這個貌似只要有諸葛亮就一定觸發。

9.據說有可以合並劉表事件,玩了9次劉備,就沒有一次遇到過,對這個事件表示質疑。

劉表好像是任務出來之後劉表死了就會自動把勢力讓給你,不用結盟,你把他打死也可以。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劉備派系歷史事件盤點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寂寞的死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