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大岳丸征戰第二天陣容推薦 第二天滿分陣容推薦

陰陽師大岳丸征戰第二天的BOSS擁有初級的羽屏障,不能再像昨天那樣打了,那麼今天的boss該怎麼打呢?有哪些陣容可以嘗試一番呢?下面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滿分陣容吧!

陰陽師大岳丸征戰第二天陣容推薦

核心式神

不知火,酒吞真天,醜女

不知火的御魂以攻攻爆傷的針女+日女為主。

陣容推薦

滿分陣容一:酒吞+真天/犬夜叉

酒吞和真天都攜帶狂骨。如果覺得臉黑建議用真天,起步速度快,如果覺得比較歐的話可以用雙酒吞,反正必定要帶三個輸出就是了。

滿分陣容二:酒吞+荒/陸生/紅葉

依舊是酒吞或者真天為核心的打法,用獻祭紅葉讓酒吞生氣,附加額外攻擊buff。

滿分陣容三:清姬+兩面佛/三尾狐+犬夜叉

沒有不知火的玩家,推薦清姬+兩面佛的配置,可以極速清理掉久次良,同時三尾狐也必須要帶,多段高額輸出效果極好。一樣是需要兩個輸出配合清姬,另外兩個輔助一個追月神補火,醜女負責增傷就好。

《陰陽師》大岳丸征戰第二天陣容推薦 第二天滿分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大岳丸征戰第二天陣容推薦 第二天滿分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