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招式傷害倍率及MP利用率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攻略專題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招式傷害倍率及MP利用率一覽,希望對大家有用。

招式最後面的/mp是指1mp造成了多少倍率傷害,用來表示mp利用率。

只計算的必暴擊的招式,沒有算高暴擊率的。

懸空腳:15mp*3,第一段1.2倍傷害,第二段1.25倍傷害高暴擊率,第三段1.5倍傷害必定暴擊,可在空中釋放,可浮空,0.1倍/mp。

空擊斧:20mp,第一段1.5倍傷害 後續4段0.5倍傷害,0.175倍/mp。

致命一擊:30mp,近距離1.25倍必定暴擊傷害,旋風3段0.3倍傷害。

短劍

驚喜禮物:30mp 遠距離1.5倍傷害 0.05倍/mp。

暗殺:30mp 2倍傷害 暴擊率高 可對空 0.066倍/mp。

強力劈砍:20mp 1.5倍傷害 0.075倍/mp。

強力爆炸:30mp 1.5倍傷害 不同屬性不同武器效果不同 0.05倍/mp。

背襲:30mp 1.5倍傷害 2次判定 暴擊率高 可對空 強盜之刃限定 0.1倍/mp。

(註:真空刃和導向劍不能使用招式,萊爾(平a三次判定)的招式只有一次判定)

隱藏招式

女武神劍:30mp,2倍傷害,全部招式習得後解鎖,女武神劍限定。

大劍

鐮刀月:60mp/秒,根據蓄力程度0.7倍到5倍傷害。

旋轉回擊:50mp,第一段蓄力0.2到0.7倍傷害可對空,第二段2倍傷害必定暴擊,0.074倍/mp。

刺劍

百花繚亂:20mp/秒,0.5倍傷害連擊,最後一擊1.5倍傷害。

持久傷口:30mp,第一段1.5倍傷害 第二段在1.55倍傷害 第三段1.9倍傷害 高暴擊率 第三段必定暴擊 0.196倍/mp。

日本刀

迅雷:50mp,1.5倍傷害2段判定,發動時時間停止,自身大范圍位移,0.06倍/mp。

破盔一斬:20mp,1.5倍傷害附帶con下降,0.075倍/mp。

猩紅暴雪:30mp,第一段近距離1.5倍傷害,第二段遠距離1.25倍傷害,0.09倍/mp,0.04倍/mp 。

銀月沖擊:30mp,2倍傷害,0.066倍/mp。

三剎斬:20mp*3,第一段1.2倍傷害,第二段1.25倍傷害高暴擊率,第三段1.5倍傷害必定暴擊 0.078倍/mp。

長矛

穿透:60mp/秒,0.75倍傷害持續。

軌道輪:60mp/秒,0.5倍傷害持續。

刺蛇:30mp 0.89倍傷害,2段判定,三節棍限定。

總結

可以看出鞋和刺劍是搓照效率最好的武器,懸空腳完爆刀的三連斬並且有有空中位移,可以在沒二段跳的時候去一些地方,空擊斧還有長時間無敵。

日本刀花樣挺多但是mp利用率爆低,只有帶超遠位移的居合很有用。

點名批評一下銀月沖擊的沙雕判定 ,同樣判定很小的持久傷口可是有最高倍率的傷害,測試中比較驚喜的就是猩紅暴雪原來有兩下判定 從而不至於成為最垃圾招式….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692850》招式傷害倍率及MP利用率

來源:惡魔城吧
作者:安的宏大魔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