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決勝時刻》Treyarch員工壓力大 負責人稱將改善

《決勝時刻》T組員工被曝工作壓力大 負責人稱將改善

據Kotaku的報道,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系列開發商Treyarch工作室中,遊戲開發人員工作壓力和工作強度非常大,眾多臨時工、尤其是遊戲測試人員都受到了不平等待遇,包括且不限於與開發者區別對待、更多的加班、沒有資格從《黑色行動4》的盈利中獲得任何獎金等等。

這篇報道還詳盡的描述了過去幾年在工作室發生的事情,以及過去幾年發布的各種項目幾乎一直存在的緊縮情況。

隨後,Treyarch的兩位負責人Dan Bunting和Mark Gordon發表內部郵件對報道進行了回應。Kotaku也得到了這封內部信,並且將之公開了出來。郵件中寫到,他們非常重視所有員工的福利,並且將通過更好的項目規劃、簡化的生產流程和嚴格的決策時間來改善員工的工作/生活平衡。

《決勝時刻》T組員工被曝工作壓力大 負責人稱將改善

郵件中寫到要這需要時間以及暢通無阻的交流,如果員工們感到自己的需求沒被滿足,不要猶豫,可以和自己的經理反饋。如果和部門經理交流之後無果,也可以直接去找兩位負責人。

之前有報道稱T組將負責明年的《決勝時刻》新作《黑色行動5》。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