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操作指南 按鍵功能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操作指南 按鍵功能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操作指南 按鍵功能介紹

聯盟戰棋按鍵功能介紹

聯盟戰棋中,可以通過鼠標左鍵點擊執行遊戲中大多數的操作。

W -在鼠標停在英雄上時進行點擊。這將使你的英雄從備戰區被部署於戰場上,或從戰場上將他們召回你的備戰區。

E -在鼠標停在一名英雄上時進行點擊來出售該英雄。

1和2 -按此鍵來循環瀏覽每個玩家的競技場。「1」為進入下一個競技場,「2」為回到上一個競技場。

空白鍵-將視角回到你的小小英雄上(無論它在哪個地方)。它通常會在你的競技場上。

在戰場上的位置與位置之間,或戰場與備戰區之間左鍵點擊可以拖曳你的英雄。左鍵點擊並拖曳裝備來將其提供給英雄。透過左鍵點擊英雄,從商店購買他們。左鍵點擊英雄並將英雄拖回商店賣出。

左鍵點擊小地圖或記分板以查看其他玩家的競技場。右鍵點擊將你的小小英雄移動到你點擊的位置。右鍵點擊以檢視英雄並了解有關它們的屬性等更多相關信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