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多多自走棋中戰獸獵最近越來越強,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多多自走棋戰獸獵攻略,也是戰獸獵玩法指南,非常詳細的內容,想了解戰獸獵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戰獸獵攻略

  最近版本對戰獵的不斷加強,導致大家再傳統的對戰中,玩戰獵的人數越來越多。

  戰獸獵的核心是小黑,既然叫戰獸獵,那麼肯定是三戰倆獸三獵。八人口成型其他掛件會一一在下面說明。

  一般來說理想的成員船長、狼人、末日(審判者)、利爪、小黑、海妖、逐風游俠、靈魂收割者。

  掛件可以選擇暗之靈、飛機、海嘯追捕者、風暴薩滿、炸彈人。

八人口陣容為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上述棋子均2星,基本穩定前三

開局

  不多說,因為不可能開局給你小黑就拿,拿了小黑就要打六獵或者戰獵,如果發牌員不給力的情況下,能夠轉的陣容比較單一。

  於是忽,開局斧王,海象拳王,優先拿,如果都沒有石頭人也可以拿,只要是戰士都是可以的。哪怕發牌員一直不給發獵人,還是可以轉三戰三法,精英戰等,強力的陣容的

  理想開局,打完野,二星小黑+2戰士或者一星小黑,放手牌,3個戰士,2個洞洞。這倆個陣容,可以保持第一回合同星同數量下,大幾率勝利

  第五回合若有錢可以直接升5人口。有獵人拿獵人,無獵人上戰士,可以適當拿一些法師,做後手牌,以防不來獵人,轉三法(前期斧王獨眼獵手增加血量的羈絆有一定優勢)

前15回合的羈絆三獵>三戰>不眠>洞洞

  值得一說的是,15回合的狼群,對獵人陣容十分不友好,需要前後排進行替換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就是射手放前面,戰士放後面,防止狼群激火後排,導致失敗

  下面講一下對陣的簡單應用,戰獵需要大量的對局和實驗找出對方陣容的問題,來進行慢慢擊破,從卡池的角度上來說,成型的戰獵拿了三戰,會導致其他對手的三戰卡不夠或者星級不夠。當然也可以對手利用被針對。

對陣法師:雙海族/飛機/兩星薩爾/炸彈人

  -對陣法師站位要分散。推薦站位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對陣騎士:分散站位,暗之靈(謎團)

  我們需要頂着騎士打,充分利用騎士前3秒不能開盾的機制去打更多的傷害,下面是假設騎士在我們的右邊,2個海妖和暗之靈注意不要對位對面盤羊騎士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對陣刺客:站位要反置,炸彈人/飛機

  有條件潮汐換兩級風行有奇效。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對陣光羽族(光羽三刺站位同上):暗之靈(謎團)/飛機/炸彈/末日審判官。

  利用人類沉默對位TA,避免浪費太多輸出給TA。需要特別注意對方禁忌獵魔人(敵法)的位置,要頂着臉打(在同一側)。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對陣地精:暗之靈(謎團)/飛機/末日審判官。地精法站位參考法師,由於成型地精天然高護甲,屬於劣勢對局。

  對陣要點是利用人類的沉默去對位炸彈人,三星刺魂者對小黑有巨大威脅,需要保護。

《多多自走棋》戰獸獵玩法指南

  以上站位為通用陣容,希望大家可以按照實際的陣容靈活調整。

來源:taptap
作者:叫我小y就好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