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拉結爾弓手裝備升級攻略。弓箭手作為一個遠程十分靈動的職業收到不少玩家的青睞,下面就是一些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中期40-50左右吧

  不多說了,先看圖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武器現在只有這把跟煉獄殘骨,其它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了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奧利維亞套裝非常容易獲取,這套裝應該就是為普攻流量身打造的,普攻會釋放嗜血鏈+陷阱,傷害可觀同時帶有吸血效果,擁有非常不錯續航能力!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墮落2件套其實我倒是覺得存在感很低,但也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套裝效果感覺有點雞肋,沒傷害,吸血效果根據傷害來判定,所以還是想找找代替品!

天賦加點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天賦血色閃電,群攻,飛刀增傷,普攻增傷,火力壓制,增傷,一切都是為了普攻增傷,順帶吸血增加續航!

《拉結爾》弓手中期攻略

  技能1閃現吸血,增強續航,技能2多重吸血也是增加續航,技能34都是隨便了,畢竟主力是普攻!

  這是目前43級的配置,有更好的建議歡迎留言,一定去試一試,大秘境的裝備很難刷,可以暫時排除大秘境裝備流派!全以較好獲得的裝備來哦!

來源:taptap
作者:半吊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