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外觀重製功能即將加入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外觀重製功能即將加入

在《碧血狂殺Online》中玩家很有可能捏了好久都捏不出自己滿意的外觀,最後只能用選一個還行的外觀草草了事,近日宣佈在未來會為《碧血狂殺Online》加入角色外觀重製功能。

R星表示:「我們一直非常感謝玩家們為《碧血狂殺Online》提供的各種意見和反饋,也希望玩家們能夠繼續為我們提供更多支持。目前,我們正在製作角色外觀重製功能,而且這種功能還不會對遊戲進度造成影響。」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外觀重製功能即將加入

除了外觀重製,在2019年夏季,R星還會在《碧血狂殺Online》中為玩家提供職業選擇、賞金獵人等級提升方式、新交易內容、全新收集內容以及新的隨機事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