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一週目邪道速通方法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攻略專題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一週目邪道速通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說明

1.本流程基於1周目(全新存檔無繼承),難度可自選(其實對於一般玩家來說這個流程選普通難度就已經很有挑戰性了,因為中期開始就跳過了大量BOSS與場景,損失了大量經驗值,最終肯定是以一個較低的等級曲面對最終BOSS的)。

2.不使用飛踢+指向性碎片的無限浮空BUG,一是考慮到部分玩家連續手搓這個很困難(涉及到刷鍵);

二是在1周目無繼承的情況下,首次到達寂靜花園的主角其實是沒多少藍的,除非嗑藍瓶不然稍不留神就會前功盡棄,反而耽誤時間;

三是本來這個流程中期開始就會跳過大量場景與BOSS,如果首次達到寂靜花園使用這一招跳過斬月與工藝品會加劇等級斷層,從而在後面很吃虧。

3.出城方面,本流程不是最優化流程,但理論上是最適合手操的流程,不存在顛倒與飛踢卡出城後位置的情況。也有人說用顛倒卡出城後的位置很艱難,轉得有點頭暈。

本流程共跳過了7個BOSS:血無、阿爾弗雷德、分身、斬月(2次)、吉貝爾、華利弗、格雷默。

很民工的速通路線,手殘玩家也可以打著一試,不過畢竟是無繼承的打法,在裝備、魂和等級都不理想的情況下直接去打最終BOSS還是需要一點點技巧的。

流程

拿到射線之前同正常流程,但在大教堂需要刷一把偽真空刃,在里弗人工意識需要刷一個椅子魂,均為出城用的工具,之後操作如下:

入口血池出椅子出城,從中央落入後立刻中斷,重新進入後進入地下水域(跳過血無)。出城方法可參考這篇《血咒之城暗夜儀式》椅子出城法視頻演示

在水下刷到章魚魂後,在刷章魚魂的地圖有一塊接近水面的小礁石可以放椅子,使用椅子出城後切換為章魚魂,可以發現主角可以依靠章魚魂在水中移動但是無視了水中的障礙物。

通過這個辦法通過本來需要潛水魂才能通過的區域,在進入秘密實驗室之前的場景中斷,回歸後浮上來進入秘密實驗室,至此跳過了整個沙漠與阿爾弗雷德。

在秘密實驗室中BOSS房的前1個房間使用椅子出城,落入下方場景後立刻中斷——這個地方在BOSS房之後,因此跳過了分身BOSS,回歸後立即進入火山。

正常流程走完火山後拿到反轉魂,回到雙龍之塔拿到防刺甲,再回到入口利用反轉魂和防刺甲進入東方實驗室,但不用進入深處,直接留在第2個場景刷飛牛就行,刷出一根飛牛的羽毛即可立刻交回城,找約翰內斯合成高跳。

回到邪惡之橋剛下火車的位置,在這個房間用出城直達冰墓,利用高跳卡進去,然後不用中斷回歸,一路利用出城狀態和高跳進入多米尼克的房間即可,進入多米尼克的房間後出城狀態會被自動恢復為正常,可以進行正常的劇情以及BOSS。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692850》一週目邪道速通方法

來源:bloodstained吧
作者:根號2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