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開發人員招聘:擅長戶外運動者優先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系列創造者之一宮本茂曾表示,他在挑選團隊開發人員時更多會注重應聘者的遊戲外愛好和技能。青沼製作人在今年E3接受IGN採訪時也提到,海拉魯大陸如此真實有趣也是因為開發者們長戶外運動。

早在2017年,身為《薩爾達傳說》系列創造者之一的宮本茂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曾表示,他在挑選團隊開發人員時更多會注重應聘者的遊戲外愛好和技能: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開發人員招聘:擅長戶外運動者優先

「我正在逐步嘗試讓年輕一代完全主導遊戲開發,我更多地會尋求一些本身不是遊戲狂熱愛好者的人擔任開發者,對他們來說生活中不只有遊戲,而是最好能有更多不同的愛好與技能。」


這似乎聽起來有些奇怪,如果一個開發者不太會玩遊戲,那怎麼做出好玩的遊戲呢?但事實上這的確就是《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團隊招人的一個標準,製作人青沼英二在今年E3接受IGN採訪時也提到:

「我的觀點與宮本茂非常接近,我們並不打算非得和擅長玩遊戲的人合作,反而更想和那些喜歡爬山、潛水或者有其他技能的人一起,很可能這些技能就會融入到我們的遊戲中。」

回頭想想《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爬山潛水要素確實均有體現,正是有著這些擁有各種一技之長的人聚在一起,海拉魯大陸才能如此真實有趣,隨後青沼製作人還透露團隊里的大家還會「被迫」學習其他人的技能,讓大家的長處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開發人員招聘:擅長戶外運動者優先

「我在開發《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時會確保整個團隊的成員去玩它,讓這款遊戲足夠完美地融入各種改變和創意,在開發完成後又會讓團隊所有人不斷去打通遊戲。」

採訪的最後,製作人青沼英二表示自己願意與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工作,有不同的經歷是非常棒的,只不過如果應聘者能說日語就更好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