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新手思路進階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手思路進階攻略

新手思路進階攻略

自走棋剛出沒多久,也一直在優化更新,可以說一代版本一代神,所以新手記住一些搭配對吃雞有幫助,但是不能總玩別人的搭配吧?拿不到呢?如果出了排位模式,怎樣更好的止損?剛開始玩總能玩到大龍階段,現在小龍階段就結束了。會玩的人越來越多了。

開局

個人認為目前這是一個裝備比陣容更重要的版本,所以選秀非常重要,開局選秀我一般會拿2費的英雄,裝備反曲弓或者大劍,這兩件裝備合成什麼都有用,中前期能幫助你的基本都是物理英雄,拿的英雄不重要(派克除外)打完第一輪基本就賣了,換4個英雄,為什麼換四個?因為1費的二星比3費一星好用,前期穩住就要靠1費二星。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手思路進階攻略

前期

第2、3輪我會一直看別人拿什麼,想走什麼,比如現在很流行的海盜槍手流很火,有2個人拿我也會拿但不會往這方面去發育了,這里的思路是這是一個固定卡牌池遊戲,有多家發育一個套路牌不好拿,一套陣容就是純拼運氣,能用方法為什麼要去拼運氣呢?對抗這套陣容刺客穩吃,為什麼也拿呢?大家也能想到多拿一張他就可能少拿一張拖拖他節奏。前期不要留錢,在第二輪大選前基本就能看出他們都是想玩什麼了,這時候覺得我玩什麼。

中期

5級左右進入中期,想好自己拿什麼陣容,不是來什麼玩什麼,對面都什麼陣容你拿什麼中期能維持,後期能贏,裝備要怎麼合,不要亂合很重要。這里就需要時間的累積對陣容和裝備的了解了,隨着等級變化你要拿牌是幾費的,比如刺客都是低費英雄就不要着急上等級,最好5級升6級卡這點猛刷一波,沒地方直接F上去。這很重要。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手思路進階攻略

後期

我在新手階段經常攢了很多錢花不出去,人口升上去都沒有英雄放上去,一堆一星被錘,要提前做好規劃,血量30是安全線,低於30我基本是不計成本的止血,必須拿出來最終陣容,打不過也沒辦法了,這也就是盡人事聽天命吧!後期打的就是陣容的強度、裝備的好壞、如果每局思路清晰,吃雞概率真的很高。

決賽站位

站位單獨拿出來講,因為真的很重要,可能勢均力敵的陣容,稍微改變一些站位就贏了,打不同陣容要變化,一定要多觀察對手,我沒事就11111切一圈看一遍。關鍵時刻的決戰機器人破局利器!!!!!

陣容克制我個人理解,槍手流怕刺客,刺客流怕極地召喚,召喚流怕鬥士帝國,只要心里有幾套完美陣容,注意站位還是看裝備的運用!c位就選版本強的。

這篇聯盟戰棋新手思路進階攻略就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