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10人口陣容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刀塔霸業10人口陣容推薦,十人口完美陣容一覽。這里為大家推薦了刀塔霸業中,10人口完美陣容一覽,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十人口完美陣容推薦

《刀塔霸業》10人口陣容推薦

整體思路


  這套陣容其實本質上是大招流,船長 潮汐搶先手,末日 美杜莎後手,龍騎 謎團 巫妖跟輸出,輸出足夠融化一切陣容。自走棋後期最強的是大招流,在後期純粹的常規陣容其實不厲害,包括獵人 騎士 戰士為主體的陣容,碰到大招流都會融化,所以後期舍棄幾個騎士 戰士羈絆是很合理的。而我這一套就是完美融合戰士 法師 龍族 元素 惡魔 鱗甲的一套陣容,你要說怕什麼?目前沒有打不過的,包括這把我朋友玩的雙冰女電狗流。這一把有天賦(失去天恩),所以這一套最完美,沒有失去天恩的情況下,可能戰力不一定

無敵完美成型陣容

  末日 小小 船長(三勇士)潮汐 美杜莎(鱗甲)龍騎 帕克(龍)帕克 冰女(搶先手)巫妖(三法)補一個謎團(輸出無敵還有太古),在有失去天恩情況下,有4無情效果(-10護甲)常規陣容(無失去天恩)

  三勇士+龍族+法師即可,常規陣容可以?住中期,在運氣不差的情況下,很容易吃雞。在條件允許情況下,逐漸完美陣容。有潮汐 船長 美杜莎那是必拿的,沒潮汐拿大魚人+美杜莎雙鱗甲過度,防止中期被法師融化都可以,遊戲本質是隨機應變的。

前期思路

  自走棋前期就是過度,除非天胡,不要早早的確定陣容,多拿前期強力的卡牌,比如女王 電魂 影魔 伐木機 獸王 三廢卡,兩星刺客這種。基本上前期陣容就是過度的,我會選擇三勇士外加3個強力卡,三獵除非兩星多不然不上,法師一星的也不上,可以湊6勇士,無敵肉!

中期思路

  6-7人口是最關鍵的時間,存錢還是升人口一直是難題,一般升級人口的核心思路是保持連勝or止損,天胡哥經常會13回合升7人口就是要保持連勝,因為搜將是不可控的,除非對子多,不然升級人口保證戰力靠譜點。前期一直輸,中期來了關鍵卡牌果斷升級人口止血也是必須得,不然血量低於50翻盤太難了。

中期陣容

  6勇士or3勇士三法or三勇士獵人,在沒有龍騎的情況下,你可能只能玩以上陣容了!你能不能吃雞也只能看運氣了,但是白嫖到龍騎士,就可以玩戰法龍,不說吃雞,前三很容易!

後期思路

  後期在原有陣容上,補大招流即可,事實你們看高手直播,後期都是那幾張橙卡,兩星橙卡抵得上一個羈絆,所以大招流才是最強的,有時候寧可不要法師 勇士羈絆也要橙卡。其中謎團 潮汐 巫妖是適合一切陣容的,飛機 炸彈屬於可選擇的。

《刀塔霸業》10人口陣容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逼王達一生不弱於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