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神法使用教學

  多多自走棋中新的神族是很多玩家想了解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多多自走棋神法教學,也是神法陣容及裝備站位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還不會玩神法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神法使用教學


《多多自走棋》神法使用教學

神法陣容

陣容六費:伐木機,轟天者,電棍,冰女,精靈龍,戰神!

  這里說一下為什麼選擇雙工匠而不是三戰!當然是因為三戰太吱(廢)吱(物)了!雙攻匠的肉度和經濟都要優於能搭配神族的戰士!最主要的是在只有戰神的情況下我的三星轟天者最高打出過5835的傷害!輸出爆表有木有!

陣容七費:+巫醫!!八費:+干擾者(四費薩滿)!

  巫醫是前期有就拿!巫醫在六人口陣容沒齊活的時候是可以頂替三法的位置的!

  陣容九費:宙(索)斯(爾)!作為一個非洲人,雷神一般都是九費才來的!如果,各位歐洲人八費能來就可以把精靈龍換下!

  外加選擇:nec靈魂收割者!我不是很喜歡這張卡!因為我覺得神法是打爆發的,這張卡更偏向於續航!當然九人口的時候,精靈龍和nec都是可以二選一的!

  女妖:經過幾把的實驗得出結論優勢不靠她!劣勢卡經濟!而且內戰的時候經常被薩滿沉默(薩滿是內戰優先級最高的卡)!

運營

  1/前十回合優先集齊六費陣容!連勝連敗就得自己控制了!棋子別貪多!利息卡好,要保證十升十一能吃到利息!五升四九升六!精靈龍,在拿了冰女和電棍後再拿!

  拿牌順序:戰神>冰女>電棍>雙工匠>精靈龍加巫醫!

  2/十三回合是抉擇的回合,我的建議是

  1/如果你手里有大於三十塊+連勝就升七搜牌!

  2/如果你連敗+血量在60以上,手里有>30塊就別升吃利息!

  3/如果你連敗+血量在五十一下!手里有50塊左右就升七***!

  3/21回合升八,錢花到30找牌!可以找到23回合!過了23回合!找不到雷神就得存錢升九了!

  4/31回合升九allin

裝備分配

  回藍裝:內戰薩滿>宙斯>轟天>大於其他

  肉裝:戰神>伐木機!

站位

  從上往下

1/正常站位

  轟天,伐木機,薩滿,戰神,

  精靈龍(雷神),電棍(nec),巫醫

  冰女!

2/刺客站位

  轟天,薩滿,巫醫,伐木機

  雷神,電棍,nec

  冰女,戰神

來源:taptap
作者:神們最小的兒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