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神法玩法攻略

  多多自走棋神法玩法攻略,在遊戲中非常不錯的一個卡組,那麼到底要怎麼搭配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神法玩法攻略

  核心旗子:戰神、雷神、魔力之源、毀滅者、風暴薩滿、雷之靈。可以帶2個二星電棍或者2個1星雷神。陣容補充:海妖(一姐看情況拿,中期和風暴薩滿一樣不用着急放)和靈魂收割者(中期利器)。有條件拿利爪德。

  前期優先級:戰神、魔力之源、雷之靈和戰士羈絆(海象和大魚人),有魔力之源可以混搭霸天者、蠍子、風行者等比較吃技能的。

  整個神法吃人口,能早升級就升,還有精靈龍優先級極低三法師buff前中期可以不要。

  到中期(10回合之後)優先級:戰神、魔力之源、靈魂收割者(6人口之後,2級死靈法2.5s就是一口傷害一口奶,恩同再造)、雷之靈、薩爾、一姐。中期傷害偏低如果不夠胡需要其他旗子過度(狂戰士或者絕命巫醫)

  後期不胡9人口開搜,賣點血10人口開搜更好。因為中期偏弱,看自己的情況和場上的情況d。

《多多自走棋》神法玩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