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開發者模式使用方法

《刀塔霸業》開發者模式使用方法。

開發者選項位於設置頁面右上角一個單獨的標簽頁中,名稱為「生成版本」+版本號。在該頁中勾選開發者選項。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開發者模式使用方法

然後進入單人模式選擇與機器人對戰,選擇開始新的遊戲。進入遊戲後,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單獨的Debug菜單。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開發者模式使用方法

在Debug菜單中選擇需要的裝備,英雄,或普通生物(召喚物、中立生物等),然後點擊對應的」提供「鍵,就可以得到相應生物或裝備。英雄單位可以調整星級,而召喚物目前與野怪處在同一個菜單中,無法調整星級。另有一個加錢的選項,可以獲得10塊錢。

最後一行則是選擇回合。首先選擇Setup回合,然後配置陣容,再點擊前往作戰,會根據配置的陣容生成一個新的回合。點擊新的回合即可看到戰鬥過程。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開發者模式使用方法

在開發者模式下,遊戲依然按照原有流程推進。即使你沒有進行操作,遊戲的時間線依然會正常前進。所以會有莫名其妙彈出戰利品選擇或右下角突然多了幾個回合的情況。開發者模式下時間線無法變更,某個回合生成後,就無法更改了。雖然可以回看回合,但無法用新的陣容對陣。

Debug菜單中的所有操作不僅能對自己使用,也能對機器人使用,只需切換到某個機器人視角再操作即可。筆者沒有發現可以很好控制機器人陣容的方法,僅僅是嘗試給機器人塞英雄或是塞裝備。不過這些機器人非常不智能,經常把高等級的英雄賣掉換錢。

目前開發者模式尚不完善,時常會出現遊戲崩潰。一個典型導致崩潰的操作是出售召喚物和中立生物,原因可能是無法將這些生物洗入牌庫,也可能是它們的售價不是正整數。總之,不要嘗試出售普通生物,也不要把普通生物給機器人,以免被機器人出售!

來源:小黑盒
作者:驢爾克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