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成型陣容:

必備配置是:豹女,狼人,狐狸(實在沒有可以換2星獅子狗),納爾,龍王,龍女。

核心BUFF是4狂野(全體加攻速,疊加5次,最高百分之40),3換形(變身後加100%血量)2龍(龍魔法免疫)

這個陣容的優點在於:易成型、變數大、傷害控制極高。對戰法師,元素師之類的無解肥。

缺點是,好吧缺點並不是很多。對抗刺客很難受,如果對面機器人把龍王拉了,也很難受!

以上內容有一定吹牛的成分,但是我覺得並不多!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前期節奏,思路,及其打法

裝備選擇及打法:剛開局海選時間裝備最高優先級,我一般是鏟子,看見哪里有就打足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往那里蹭,蹭到了血賺,就可以開始後面的幸福生活了!

由於開局海選離下一輪海選只有短短幾個回合,一旦拿到鏟子,我的建議是。除了對子,拿一些低戰鬥力,且不能形成羈絆的弟弟們(劍姬,VN,小炮等等)一定要把自己的血量掉到最後一名或者倒數第二。

這樣就可以下輪海選,第一個選擇人物。選到了鏟子,開局自然之力(+1人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以多大少,欺負人,美滋滋。

選不到說明人品差,就拉倒。

以上是夢幻開局,講了一下思路。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你得會,這個很重要,不會就吃虧了!

下面開始正題

普通開局:我們的4狂野雙龍混合流。

思路最重要的就是一手靈活,當你起手胡豹女和狼人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玩了。

有狂野生物和鬥士前期都要拿。最好在5人口的時候1個兩星豹女(1星豹女約等於沒有傷害)

1個2星狼人(很秀),3個其他鬥士(2星機器人強無邊)組成一個4鬥士的BUFF(所有鬥士+700生命值) 如果你有一個三星狼,你會發現,對面一個怪800血,你有3000血。

戰鬥力夠的話存50塊錢,每回合靠白嫖,剩下的利息拉人口,一旦覺得質量有點不夠,可以用到40塊錢或者30來補強自身實力。但是不要用多了,經濟會崩盤。有經濟才有底氣吃雞!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雙龍陣容打法細節

如果玩成我說的這個樣子,就可以考慮裝備給予了。狼人可以拿一個防禦裝,前期盡量不要給豹女裝備打工,因為豹女是從頭用到尾的雙羈絆重要組件。你如果用豹女打工(裝備給他,後期賣),就沒有輸出裝給龍王了。後期裝備選擇一般是,龍王3件輸出裝,狼人一個防禦裝(前期用,後期不虧)剩下防禦裝給納爾。

龍王第一選擇是什麼呢,必然就是青龍偃月刀加上火炮或羊刀。再加一個輸出裝。龍王的輸出精髓所在在於A兩下開一炮。就算沒有3法師的BUFF輸出也是很客觀的。

這套由於不一定有3法(法師回藍加倍)

龍老大裝備優先級,青龍刀>羊刀或火炮>帽子或盧登

火炮的加攻速以及攻擊距離可以讓龍爺在一個較為安全的位置開炮,在有些情況威力是大於羊刀的。

目前版本我個人覺得能做超級大哥的有3個,第一龍王,第二德萊文,第三火男。其他的得看緣分,不穩。

後期玩法:前期靠緣分保住羈絆,先從4鬥士2狂野慢慢轉,最後成型必備是4狂野,2龍,3換形。剩下的位置看緣分,如果狂野有狐狸,可以湊3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