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橙卡大招流最強陣容及玩法思路

《刀塔霸業》橙卡大招流最強陣容及玩法思路,來看看如何運營吧。

這套陣容的核心就是刀塔霸業中第五梯隊最貴的4個棋子,而這套成型的體系也是刀塔霸業中目前勝率最高的陣容。完美的控制,完美的AOE,完美的減速,完美的收割能力簡直堪稱一絕。大招流的技能放的讓對手眼花繚亂,當場暈厥。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橙卡大招流最強陣容及玩法思路

陣容介紹


前排:潮汐、謎團、船長、末日、電棍(光法目前還是比較難完美發揮的)。

後排:巫妖、矮人直升機、冰女、美杜莎、(自由位)。

陣容羈絆:三法師、雙娜迦、惡魔、太古、人類。

陣容核心思想

大招流顧名思義都是靠技能吃飯的,吃飯不能沒有筷子,所以這里要講到冰女。大招流脫離不了冰女所帶來的回藍,在我們准備玩這套陣容的時候,路過的冰女一定要買,因為後期冰女可能會離你而去。我有好幾把就是因為冰女打到遊戲結束還是一星導致吃了個雞屁股。

・玩大招流我們需要具備很多條件。

・10人口,大招流需要大量的第五梯隊英雄。而10人口只是你打了一扇門。

・有足夠的經濟能將當前的陣容轉變為大招流(大招流不可能不用其他陣容來過渡)。

・在轉大招流的過程中血量能讓自己有容錯起碼2波到3波以上的空間。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天賦:高級別罪犯(核心中的核心天賦)。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橙卡大招流最強陣容及玩法思路

有了這個天賦以後10人口抽到第五梯隊英雄概率為15%。

幾乎可以做到搜兩次就會出橙卡的英雄,如果沒有這個天賦,那麼就只能拼臉了,甚至運氣不好都可能會出門,所以玩大招流真的要考慮好!不是每把大招流都能如你所願的。但一旦成型,大招流就太恐怖了。

PS:這里注意所有橙卡在庫池里每個英雄只有10張。

我這里給大家評分一下這四張橙卡的能力值把(僅供參考)

潮汐:輸出★★☆☆☆控制★★★★★收割殘血★☆☆☆☆單挑★☆☆☆☆抗揍★☆☆☆☆

飛機:輸出★★★☆☆控制★★☆☆☆收割殘血★★★★☆單挑★★★★☆抗揍★★★★☆

謎團:輸出★★★★★控制☆☆☆☆☆收割殘血★★★★☆單挑★★☆☆☆抗揍★★★☆☆

巫妖:輸出★★★★☆控制★★★★☆收割殘血★★★★★單挑★☆☆☆☆抗揍★★☆☆☆

裝備選擇

T1:高級別罪犯、走私犯

T2:刷新球、擴大人口、親友折扣、代達羅斯之殤(推薦給飛機美杜莎)、達貢之神力、碎顱錘、走私犯、一線生機、無人能擋、殉道者胸針、侵略者胸針、黑皇杖、玲瓏精華(巫妖)、跳刀、龍心

推薦轉型大招流的陣容:戰術獵,神槍獵,6法,精英戰,地精,德魯伊混搭戰士,天胡無解肥

來源:小黑盒
作者:鬥魚.小威3872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