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曉》地震防空操作技巧詳解

《侍魂 曉》地震防空操作技巧詳解。

關於地震的防空(新手向):

這作地震需要打得很有腦,無法再像二代無腦推土機壓制了。只要不是小白遠距離跳,對方會起跳打你的距離,站立刀招基本毫無防空能力。肉眼看上去是從上往下輪的近輕刀,近中刀,近重刀,統統打不了起跳也打不了落地,怎麼辦。


總體思路是快打旋風4本田怎麼對空,地震就怎麼對空,這種重量級大塊頭防空永遠放在第一位下,頭上嚴實了才有機會進攻。

主要以對跳迎擊為主。

超遠距離,跳中刀摸獎。對,就是這個打不中人的招,用來摸獎打起跳。如果是夏洛特,達利這種矮跳選手換成跳重刀。如果對手起跳失誤打空可以下重刀,站中刀打落點。

遠距離,要看得很準跳重刀。防守的話可以讀心吐火。

中距離,就是抓不到對手那種身位,跳輕刀為主,再近點跳d。下落也不會打空。這個距離最危險,需要精神高度集中。

近距離,原地跳d,屁股肉搏;或者後跳輕刀,用於解圍。不太建議讀心24d。

最難處理的中距離,需要龜點,建議少用地面技。

對德川這種跳重刀比較強的怎麼處理呢?跳輕刀截擊。

滾對空可行麼?不行,滾只適合在有長輸入時間的情況下刷出,輕滾生效時間又太短。

《侍魂 曉/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SAMURAI SHODOWN/格鬥》地震防空操作技巧詳解

來源:侍魂吧
作者:照世明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