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多周目邪道速通

《血咒之城 暗夜儀式》攻略專題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多周目邪道速通視頻,看看速通需要注意些什麼吧。

總的來說只能在目前速通流程上作為參考:BOSS流程——威沛➡工藝品➡真斬月➡吉貝爾➡斬月➡華利弗➡格莫瑞➡多米尼克➡巴爾。

定向盾跳高的原理:跳、⬇↘➡+踢、迴避、定向碎片、跳,循環;

還有一種難點的:跳、⬇↘➡+踢、迴避、定向碎片、跳、普通踢,然後循環⬇↘➡+踢、迴避……再迴避、按出定向碎片後就能多跳一次了,但此方法跳的時候馬上按下攻擊能取消技能不會耗藍,與上面相比這就是優點。這種搓發耗藍低是一週目速通必備的哦。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220201/?p=1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692850》多周目邪道速通視頻

來源:bilibili
作者:灼眼9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