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輔助盾轉型攻略

  先說加點,放棄群盾改為盾猛+加雷霆(以後如果極端情況雷霆可能會換成固守),瞬移不學, 加血大招不學,點出法師的元素增幅和大劍的5暴擊,最大限度提升輸出。

《貪婪洞窟2》輔助盾轉型攻略

  再說符文,原本我是光攻+光攻防+部分迴避符文 ,現在是改成光攻+暴擊+部分光攻防,全五級。

  就這樣一身,暗金單①~⑥除了⑤有小概率翻車,其他都是碾壓,劍盾最頭疼的暗金國王三詞,6個安定過,其實4-5個就足夠了,6個安定是讓他一點能量都存不起來。夢境目前23層,全程無壓力,國王5瓶安定用完0能量過關,還是有餘力的。當然太過分的buff還是要刷掉的,比如百速重擊章魚?

  這套加點唯一缺點就是對盾反要求極高,盾反苦手的兄弟得多練,保證80%以上成功率就可以了,不是第一手80%哦,是全程80%。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三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