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西施圖鑒及介紹

  王者榮耀西施即將上線,很多玩家很期待西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西施圖鑒以及西施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西施圖鑒及詳解

  歷史上的西施作為四大美女之一,負有「沉魚之美」的盛名,但其命運也令人嘆息。我們希望王者大陸上的「西施」擁有更幸福獨立的一生,尋找內在的自我。


  傳說中溪邊浣紗的時期對西施來說,應該是幸福的,因為人生還具有無窮可能。我們將角色定位在這個時間,賦予她「活力、機靈,敏捷」的精神世界~

  於是,名為夷光的少女在逐鹿之地的市井之處長大了。這里並非成長的樂土,她意外地擁有了奇異和稀有的魔道力量。從現在到往後很長一段人生旅程中,她都將憑借這力量以及層出不窮的鬼點子,幫助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好地活下去。

《王者榮耀》西施圖鑒及介紹

  基於這種背景,設計師在外形上弱化了西施的女性曲線,重點突出角色的靈動清新。衣飾搭配的處理更為素雅,但同時留下更豐富的細節與表現空間。

  服裝和武器上的紗質感較強,使得人物更貼近於「西子浣紗」的視覺印象,並與歷史中少女的純真時代貼合。花紋則借鑒了傳統花樣,同時用大量淡色填充。在展示中也加入了全新的功能,讓西施以互動的形式出現在召喚師們面前。

  最終,一個清新淡雅的少女出現了~她更貼近於活在我們身邊的那些可愛親切的女孩們的形象,同時有着自己的閃光點。

  這樣的女性絕非臉譜化的美人,設計組為其繪制了大量的表情,貫穿於整個角色的製作過程中,希望能將她靈動少女的一面從多方面傳遞給大家~

西施技能介紹

《王者榮耀》西施圖鑒及介紹

  使用精神力的西施是一名控制型法師~目前王者峽谷中已經有很多種控制效果:眩暈、冰凍、石化、擊飛等等。我們在想,西施是否能嘗試一些不流於表面、更有趣的控制方式呢?

  回到角色設定:機靈的女孩,強大的精神力量。最終我們為她設計了兩個特殊的控制效果:她可以去擾亂敵人的移動方向,以及讓敵人的移動行為反向,給戰場帶來更多變數。

  具體的技能妲己寶寶先賣個關子,偷偷說一句,視覺效果上,這些技能會通過輕紗與蓮花的元素去呈現喲~

  此外,我們強化了操作過程中的「控制感」,這種控制感不僅是對敵人的,也是對自己的,比如在技能的飛行過程中去改變它的飛行軌跡,這讓對技能有更強控制力的召喚師在使用西施時,會獲得一些新鮮的操作體驗~

  這是全新的嘗試,也是成長中的西施所面臨的挑戰,就像她人生中無數次的探寶之旅一樣——這次需要探究的是一種從未在峽谷中見過的力量。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