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戰役會讓玩家質疑自己的道德觀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戰役會讓玩家質疑自己的道德觀

根據動視IW工作室自己的說法,今年的《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當中會包含很多爭議元素,遊戲的故事不再是「英雄」打「壞人」那麼簡單,善惡之間會更加模糊。

為了打造這個複雜的故事,IW聘請了頑皮狗的兩名前得力幹將——Taylor Kurosaki和Jacob Minkoff,他們分別擔任《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的敘事總監和關卡演出製作人。

在最近一期PlayStation官方雜志的採訪中,兩人分享了關於《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故事的更多信息。Kurosaki表示,本作的戰場會比以往更加「局勢不明」,敵人不會顯眼到穿著制服讓你打,這意味著玩家的行動可能會有附帶傷害,而且需要一瞬間做出生死攸關的決定。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戰役會讓玩家質疑自己的道德觀

Minkoff稱,如果他們要講述一個關於角色模糊自己的道德,並且過程中會感到不舒服的故事,那麼就需要讓玩家在遊戲中感同身受。他們要讓玩家在體驗遊戲時質疑自己的道德。

所以,這就是《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的戰役故事所呈現的真實性,它令玩家可以沉浸在這個嚴肅的故事當中。而IW為了更好設計遊戲細節,還邀請了現實中的海豹突擊隊成員來到他們的辦公室,教授現實中的行動模式,例如如何清理樓梯間,如何破門而入。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將在今年10月25日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