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一、要明白霸業的利息系統

霸業利息是按回合開始時計算的!贏了在開始金幣數上+1計算,輸了若有「一線生機」也是+1計算。(這個也是小黑盒看到的,受益匪淺)知道了這個以後才有第二點。

二、前期要捨得d(且在回合進行時d)

明白各位朋友很多都是從遊廊過來的,把利息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但是霸業節奏比遊廊要快很多!基本30回合就全局結束了!前期被血入,沒有「一線生機」基本無力回天!(相信我)

1費三星棋子在7級之前最容易刷出,8級刷2費。

霸業三星極易獲取並且沒有三星廢物,像遊廊里蝙蝠這種不值得三的廢物,三了以後傷害真的高!

一定要在回合進行時d,這樣不會影響利息!!!

三、不需要強行升級

霸業真心推薦強合三星也不要強行升級,一枚三星棋子太影響局勢了。

四、連勝非常非常重要

還是因為霸業的節奏快(而且將來會更快)不能吃連敗,兄fei們d起來吧。

五、連勝了再攢錢

因為以上幾點,怕引起誤導。不是說不要攢錢,這個遊戲就是看經濟噠。

六、一定要刷三星

三星刷的越多越好,樓主一般7級攢到50塊就每回合刷兩下(拿到了想要棋子就刷一下或不刷)

等剩下4-5家就不管啦,使勁刷!對!使勁刷刷到光[cube_贊]

然後是陣容推薦,我分成前期和後期,記住這個遊戲麼得中期,節奏非常快,一般21回合就基本定勝負了。

前期:

15回合前最重要的是要能頂住傷害,所以:

一、三勇士非常強勢,有戰士拿戰士。能合成三個二星勇士,這把已經穩得不行了!

二、能三好鬥二發明家也不錯。

三、能拿到四騎士,穩得不要不要了。

搭配輸出方面:

1、蝙蝠是霸業唯一一個攻擊回藍非常快的英雄,前排頂住疊油之後輸出非常高(後期也很客觀,且能組成騎士羈絆)霸業之蝠,我的最愛。

2、繼續拿6戰士,6戰士前期非常非常強!

3、小黑雖然削弱了但是如果配合屠夫前期有雙無情的情況下,輸出仍很客觀。

另外敵法非常非常惡心,在前期全看技能的情況下,敵法的削藍收益非常可觀。

前三回合裝備選擇:

1、有buff拿buff。若有強勢buff(如天恩和鑄就)那就毫不猶豫地走buff流。

2、一線生機、額外選擇、裝備提升(後倆原諒樓主為了玩遊戲也能學英語玩的英文版,真不知道中文名叫什麼)

3、鎖子甲。強的一匹

4、回藍裝。

之後回合的裝備選擇:

1、還是有強勢buff拿buff

2、讓你有高一級棋子的那個(真的不知道中文,哭了)讓棋子便宜的那個(貌似叫走私犯?)

3、拿輸出。霸業後期輸出和前排坦度是不成正比的!後期基本5秒鍾回合就結束了,除非你有三星肉的一匹的前排(三星鑄就斧(獸)王、屠夫),出了這仨真的不要拿防守裝備,都拿輸出裝。三星混沌一個狂戰打得你不要不要的(別的時候真心不推薦狂戰)

一、天恩天下第一!

拿到天恩,無論你是走戰獵還是六騎,六天恩就完事了,陣容成型刷出三星,這把你雞吃定了。推薦一下幾個我滿血吃雞的陣容(排名不分高低,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就可以了):

1、三戰三法三獵

三戰:小小、船長、屠夫(追三星)

三法:冰女、光法、電棍(後面換巫妖)

三獵:娜迦、小黑、潮汐(沒有就隨便弄一個獵人,推薦風行)

有人會說三戰頂不住啊,只需要三星屠夫就可以了,其他倆就是控制工具人,控制住了對面三秒就沒了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2、六騎天恩

這個版本最強,沒有之一,能搞到成型穩吃雞(精靈龍掛件,換毒龍說不定更好)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二、獵人

六騎在削弱之後優先級遠不及戰獵,後者陣容靈活度也很大:

1、飛機流。我是看到小黑盒攻略然後親測的,飛機流真的比普通戰獵要強,大家可以翻一下前面的攻略,我也在此謝謝大佬的分享。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2、內戰三法流。遭遇內戰獵人強烈推薦三法流(站位也很重要),只要你融化的比我快,我就贏了。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3、六戰巨魔流(太貴,不推薦)

六戰:船長、小小、doom、蘸醬、屠夫、大魚人

三戰:娜迦、小黑、潮汐(沒有換風行)

掛件:nec或謎團或巫妖(十一人口情況下拿雙術士吸血)

三、六騎

六騎這個版本依舊強勢,但是缺少控制,後期容易被控了動不了眼睜睜被融化,所以無論什麼騎士陣容都強烈推薦帶一隻船長(或潮汐):

1、六騎吸血流

六騎配上nec和謎團加一龍的掛件,很強勢!能頂能輸出(麼得截圖了,但是玩了好幾次,穩前三)

2、六騎三獵

六騎因為要配上一龍掛件,再加上要帶船長,三獵很難配。但是如果8級你很幸運來了潮汐,一姐又來的很早,這時候就推薦六騎三獵。拿到並成型,基本穩吃雞

其他陣容例如惡魔流等親測不易上分,咱不推薦(喜歡當我什麼都沒說)

篇幅較大,總結摘要:

1、霸業節奏快,要捨得d

2、天恩天下第一

3、一定要追三星

《刀塔霸業》如何穩定吃雞 穩定吃雞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