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陸》幽夢島Boss攻略

  《光明大陸》幽夢島是一個常見副本,那麼幽夢島怎麼打呢?boss怎麼過呢?我們一起看看《光明大陸》幽夢島Boss攻略吧。

1號boss

《光明大陸》幽夢島Boss攻略

  看完圖下面給大家做講解


  BOSS技能一共五個大家記住BOSS的技能循環(好像說出技能名字要更帥點,我並不知道名字)

  技能一:地刺

  地刺分為兩種:長條地刺+圓形地刺

  這個技能都有施放時間第一時間躲開時間是完全足夠的,為了多討好治療爸爸媽媽們你還是別給他們添亂,通通的躲開!

  技能二:理我遠點

  BOSS腳底出現一個紅圈在兩秒左右後釋放AOE,同樣有足夠跑開的施放時間,近戰以及T跑出紅圈不出紅圈直接秒殺。所有治療職業此時只需要讀個群療基本就沒有壓力了(注意T的血,DPS和治療在吃到AOE後短時間內不會再受到傷害,優先加滿T的血)

  技能三:快跑吧小姑娘

  BOSS會將玩家全部拉到腳下然後在兩三秒後施放一個AOE傷害,同樣有足夠的時間跑出紅圈(能不能有新意點全是跑開!)此時治療給全隊頂上群體盾吃完AOE傷害後補滿全團血

  技能四:寶寶有小情緒

  BOSS會釋放一個持續的AOE傷害技能

  在場地ABC三個方向會出現往BOSS方向移動的球,撞掉球可以獲得一個BUFF增加輸出但是會遭成傷害治療注意給安排好站位的吃球的隊員加血,2017年1月5日更新後吃掉所有球將不會受到傷害(那就吃玩球狂抽BOSS吧)

  注意:BOSS是連續的AOE連擊治療壓力比較大,部分技能是根據BOSS血量施放,有效控制DPS是有必要的。          全程只有第四個技能是滅點提前安排遠程DPS站位吃球

來源:光明大陸論壇
作者:三四很厲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