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跑跑卡丁車手遊最強賽車推薦,買什麼賽車好?在遊戲中,比較好的賽車有哪些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TOP5 踏板

  作為跑跑最為經典的新手賽車毫無疑問被移植到了手遊中。雖說是最低級的卡丁車,但是踏板的屬性值極度平均,平均的屬性就註定了踏板本身的穩定性超高,是新手熟悉跑跑鍛煉車技的不二選擇。當然這也是最適合用來了解跑跑的一款卡丁車。

《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TOP4 威龍

  威龍這款卡丁車只需要完成新手任務後便可以獲取,屬性較比踏板有了質的飛躍;手感方面也是不錯,車子在彎道的表現比較良好,整體來說比較好操控,對於適應遊戲操作比較適合;當然酷黑的外觀也為威龍圈了不少粉。

《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TOP3 敞篷跑車

  首充黨必備卡丁車,沉穩的藍色配上超級具有進攻性的大燈顏值超眾,12R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敞篷跑車的速度較比馬拉松有着很大的優勢,競速時感覺車子較輕,彎道漂移需要比較精準的操作,否則很容易出現失誤;新手用來練車即便車技不如對手但是氣場已經完美壓制住對方了。

《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TOP2 馬拉松

  馬拉松作為一款SS級賽車各方面屬性較比之前兩款有了飛躍性的提高,速度方面較比敞篷跑車雖然比較弱勢,但是這款卡丁車的穩定性超高,直線方面表現超好並且在彎道也絲毫不弱,憑借着這些優勢完全可以彌補速度方面的不足;對於喜歡競速的車手們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值得擁有的卡丁車。

《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TOP1 薔薇棉花糖

  終於迎來了我們今天的主角薔薇棉花糖,五大車系之一的棉花糖一直以來就以出色的漂移手感聞名。在手遊中這款卡丁車作為傳說級別的賽車,單從級別就碾壓了前幾款,屬性方面更是跟前幾款有着質的飛躍;卡丁車的手感方面非常的穩、准、狠,再復雜的路況也能輕易化解。這款車子從新手到老手可以說是通吃,非常值得擁有!

《跑跑卡丁車最強競速版》最強賽車推薦

  介紹了這麼多款車子,究竟哪款才是你的座駕,你的心中是否已經有了答案呢?趕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和它一起征服跑跑的世界吧!

來源:TapTap
作者:Kart寶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