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1駕照考試攻略

  跑跑卡丁車手遊L1駕照考試攻略,L1駕照怎麼考?L1駕照考點還是比較多的,難度也是比較大的,那麼下面就是跑跑卡丁車手遊L1駕照考試攻略。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1駕照考試攻略

  跑跑卡丁車手遊L1駕照怎麼考


  L1駕照考試分為五項,包括大魔王考試、保護黑妞、平衡行駛、下坡漂移以及太空蜿蜒賽道。

大魔王考試

  而第一關的大魔王考試是最簡單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被攻擊之後反向漂移就可以了,其他基本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往往跑到終點都還有七八秒的時間。

保護黑妞

  第二關保護黑妞,也是一個道具關卡。開局時一共有四名車手,我們的任務就是要使用黑妞獲得第一名,在出發不久之後會碰到一個香蕉皮,注意躲避就可以了。

  然後在路上會相繼撿到水炸彈和天使,但是不要立刻使用,要配合使用。注意觀察地圖,在地圖上確定水炸彈能夠覆蓋你自己和另一名車手時就迅速扔出水炸彈,然後使用天使使自己免除攻擊,這時你前面就只有兩名車手了。

  只要水炸彈這里過了,後面就相對輕松,在路上會撿到兩個導彈,一人一炮就可以了。

平衡行駛

  從這關開始就是競速關卡了。這關主要考驗大家需要靈活的運用減速,像路上這些加速道具,能撿就撿,撿不到也沒關系。

  在遇到這個彎道時,要注意用兩個漂移,利用雙甩漂移過去,因為一個漂移很可能漂補刀,順利通過這里後面就比較容易了,都是一些小型的S彎,漂移銅過就可以了。

下坡漂移

  後面這兩個關卡就是L1駕照真正的難點了。

  在通過這道門時要熟練的使用拖漂,然後迅速通過,同時路上會遇到很多的障礙物,要注意躲避。這個賽道與前幾個不同的點就在於需要頻繁的使用漂移技巧並且在彎道處要控制好方向,掌握好漂移時機,並且還要注意躲避障礙物。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1駕照考試攻略

太空蜿蜒賽道

  最後一關就是L1駕照最難的一關了,因為太空蜿蜒這個賽道的難度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整個賽道都極其蜿蜒曲折,剛轉過了一個彎,迎接你的就是另一個彎。根據的統計,整個賽道的大型彎至少有十多個,並且這些彎道的弧度都是非常大,稍有不慎就容易轉錯方向,十分考驗玩家的漂移技術。並且這個賽道的近路也有很多,玩家必須要通過觀察地圖選擇賽道,如果不看地圖全憑記憶的話難度也還是很大的。

  特別是這個Z字彎,特別考驗對方向的掌握,這里建議大家使用反方向鍵拉車頭,不然很容易撞牆。並且在這個賽道還特別考驗玩家對於反向集氣的掌握,這里建議大家在車身轉向到八九十度的時候,再反向漂移,按着不松,基本都能觸發。

  最後一個難點就是接近賽道末尾的三個加速帶,只需要找准入口就好了。這個賽道整體來說確實很有難度,但如果不追求花哨的技巧,其實只需要使用到點漂、拖漂以及反向集氣,玩家們在練習過程中注意看地圖找准近道,同時在Z字彎時找准方向,基本多練習幾次還是很容易就能通過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