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結爾》騎士升級裝備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拉結爾騎士升級裝備推薦,騎士升級用什麼裝備好?這里為大家推薦了騎士升級的裝備,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騎士升級裝備推薦

  今天給大家分享守護騎士拜森的入門養成,進階關乎臉白不白的問題,我就不多贅述了。以下內容可以幫助大家進入這個遊戲騎士的最基本實力門檻,所以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看看,大佬可以忽略或者評論區補充,本人不做回應,給各位玩家學習探討就行。

  1、准備好買騎士的鈔票。個人建議不買至尊包,原因有二:第一,附加的好處用處無幾(實話),第二,多出一個死靈法師可能會讓你爆出其餘職業裝備的概率增高(至少前期是,而前期很重要)。

  2、創建角色建議精靈射手(跑圖用),一般分兩種玩法,第一種,直接用精靈射手刷,副角色騎士經驗獲益;第二種,精靈跑路,騎士刷(滿足操作騎士的需求)。這兩者都有一個共同點,要利用到射手的一個天賦(疾影–游擊),此天賦可以在前期就賦予射手強大的跑圖能力,(2s一次位移,手感自己把握)至關重要。另外位移建議附加加速類,三十級後可以換閃爍以應對更密集的怪物和可跳躍地形。

《拉結爾》騎士升級裝備推薦

  一到十級(還是十一級忘了)去把魂燈點了,別傻乎乎等它慢慢耗時間升級,你的第一份月卡錢就是用來干這個的,直接把加速用鑽石全開了,開到至少28級(有條件的玩家買一份成長基金,沒有拉倒。)。但是升級魂燈的材料需要去劇情副本打,其實不難。簡單難度的副本請用射手的天賦一邊打一遍跳躍到boss處或者任務點直接通關(一邊打是為了回復跳躍所消耗的能量,順便蹭點經驗)。打到第四章結束,就會開啟困難模式的副本。這時候再根據自身裝備狀況,考慮繼續往下推進簡單副本章節,還是轉困難模式。但是無論是那樣,都要盡快通關,把簡單難度和困難難度打到第七章第四節(名為解救)。這一個劇情副本只有一個房間,把房間的怪物一個不剩地用騎士刷干淨就完事。(不要傻乎乎用射手,裝備不好會猝死)刷完之後的材料就用來點魂燈,魂燈技能優先點滿經驗儲量和額外經驗這些內容,後面再考慮什麼魔抗生命值,金幣加成請無視,愛點不點。

  (ps:對於類似7-4這種極度好刷的副本,請直接開五倍收益。)

來源:TapTap
作者:gosick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