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孔明傳》燒烤隊陣容分析 三周目完美通關心得分享

《吞食孔明傳》燒烤隊陣容分析 三周目完美通關心得分享

《吞食孔明傳》燒烤隊陣容分析 三周目完美通關心得分享

三周目完美通關心得分享

二周目,又選了普通難度,拿了紫刀,主玩楊秋,開局就把楊秋刷出來,一路掃平,照着攻略把能拿的都拿了,能做的都做了,但是因為一周目很多沒做,所以還是差了七八個造詣,比如二選一的那種。


三周目,傳說難度,開始玩燒烤隊,由於一周目前置很多沒做,所以人員不怎麼齊,到了後期才齊全。其實燒烤隊根本不用完美陣容,孔明帶隊,隨便幾個人就行,簡雍,陳登,都可以。基本是0難度,即使是五丈原全程白天,因為3個人會仙復,我都毫無風險的幾乎沒死人,60回合敲死了司馬懿。後面詳細說燒烤隊的細節。

有大家普遍不關注的武將,也有幾個其實還挺厲害的,後面也說說:

先說燒烤隊

完美配置一般來說是, 孔明+龐統+周瑜+左慈+輔助,輔助可以是鄧艾,曹操,法正,步練師。我都試了,感覺曹操最好用,可以放在雁行陣5號位,智力加上裝備能到265(孔明大概300),速度也可以控制在左慈之後,曹操的優勢是1,仙復加血猛,2,兵超級多(5000多)跟孟獲一個級別,3,藍多,945比鄧艾法正高50-100,4,被封限策的時候可以大招輸出,大招應該我我方群體大招傷害第一的吧。比鄧艾其實就是少個限策,限策是個拼人品的技能,曹操其實更穩,能打就打,不能打就加血。

有3個孫子兵法,就可以無腦雁行陣,按照,孔明、周瑜、龐統、左慈、曹操,的位置排,孔明速度肯定第一,然後通過其他裝備把左慈調整到第二出手,也就是周瑜稍微少帶個加速裝備就行了,如果無法做到左慈第二出手,那左慈就不要開大招了。我是通關天賦給龐統堆輸出,因為火神杖的存在,加上本身智力問題,龐統輸出是高於周瑜的,而且龐統有操作空間,在被動連五的時候,可以單體魔法秒對面中了左慈大招的人,一般能打到4000+。

實際上一周目,也可以燒烤隊,甚至沒孔明,隨便拉幾個智力高的組5個放魔法都行。遊戲難度絕對低於其他任何四保一的玩法。

在傳說難度下,第8章孔明離隊,強制使用姜維,在沒孔明天變的情況下,姜維帶其他4個,一樣輕松碾壓五丈原司馬懿,因為高智力隊的容錯率太高了,魔法閃避高,加血能力強,左慈,孔明,曹操 都是仙復,姜維,曹操,周瑜,鄧艾,都是高物力,同時具備平a的能力,換句話說,這些人怎麼用都強,四維太高,技能又好。

《吞食孔明傳》燒烤隊陣容分析 三周目完美通關心得分享

祝融

我是無意間發現這貨的惡心程度的,如果這遊戲能pvp,祝融絕對是熱門英雄。

裝備就是 業火弓+大毒玉,或者梨花箭+大炎玉,防具堆速度,白鳥頭+乾坤盾+車輪甲,沒血不用加,死了不用救,站起來就是一發普攻,打滿就是2普攻+2炎玉+中毒,作為自身0buff下的一個普攻,那傷害是超級夸張,由於電腦特別喜歡集火血少的,所以祝融站起來可以吃到很多溢出傷害,非常賺,還保護了其他隊友,而且運氣好,這回合死了,下回合一開始就站起來,等於沒死,還能接着打,簡直無恥。

提示一下新手:

1、什麼軍心丹,無雙印,真魂石,能用就用, 傳說難度的boss掉一堆,刷試煉這東西也多的是,前期你不用,後期用不上,全浪費,建議1周目,直接呂布磕無雙印打第8章

2、不要在一個boss那反復刷裝備,沒太大意義,試煉里面幾乎什麼都掉, 比如孟德新書,劇情曹操才8%掉,你得刷多少次,還不如二周目帶着盜賊直接試煉打第7關,掉一堆。

3、很多視頻特別暴力,秒天秒地的,而你秒不了,有倆個原因,1是人家是n周目,開局就士氣200,2是人家是3.x版本的時候錄的視頻,背水陣前面那3位都是神輸出

說一下張遼

張遼是唯一一個是火系而且還能拿刀的武將。

因為有把刀叫古錠刀,升滿,法術傷害+150,是直接加在結果上的,本來一般三國的人設,這把刀是孫堅的,而這遊戲孫堅是拿劍的,用刀的人物非常少,數據勉強看的過去的,只有 關羽 關興 楊秋,而這三位又不是火系,所以只有張遼能進燒烤隊。

經過我試煉第8關的測試,雁行陣,1號孔明 5號張遼,孔明300智力,張遼由於速度太低,只能堆了速度,所以智力最終是235,在沒有天變加成的情況下,傷害稍微大於諸葛,明顯大於285智力沒有其他傷害裝備的左慈,更明顯大於曹操,鄧艾,基本等於周瑜,略小於龐統。

但是當孔明開了天變,張遼的輸出就會等於孔明,低於周瑜龐統,遠低於火神杖龐統。

隨着士氣提高,張遼的輸出上漲很少,而其他幾個高智力武將卻上漲很多,到200士氣的時候,張遼就明顯不如孔明的輸出高了。 因為古錠刀是固定加150傷害,隨時士氣和天變還有左慈仙術的加成,張遼基礎傷害的比例提升不如那些高智力、百分比提高傷害的武將多。

總結,張遼在二周目燒烤隊沒成型的時候,加入非常早,可以一用,但是沒有古錠刀這個必備裝備,魔法傷害一般。

到最終裝備成型之後,張遼在燒烤隊,最大的幾個問題,就是1速度太慢只有160,我龐統雖然也160,但是我可以讓他站中間,智力依然很高。 2是張遼的智和技也不夠,魔法命中率無法保障。3替換鄧艾曹操的話,張遼又沒有什麼輔助技能可用。

關於吞食孔明傳燒烤隊陣容分析及部分好用武將的評價為大家分享完畢,祝大家遊戲體驗愉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