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太古羈絆效果講解 太古流玩法分析

《刀塔霸業》太古羈絆效果講解 太古流玩法分析

相關推薦:

《刀塔霸業》太古羈絆效果講解 太古流玩法分析

太古羈絆效果講解

場上2太古時,只有太古單位享受被擊概率繳械(無法普攻)對手的效果,但當湊齊了四太古單位時,所有的友方單位均獲得該效果,對於敵方近戰棋子的克制非常大,是用來克制刺客和戰士套路的優秀選擇。

不過相對於多多自走棋中的靈族羈絆4秒石化,太古羈絆的繳械效果其實是進行了削弱——繳械狀態下不影響地方棋子釋放技能,而石化效果與眩暈類似,並且對於物理傷害還會受到物理加成。可能也是為了彌補這一點,《刀塔霸業》中的太古棋子比多多自走棋多了天穹守望者(電狗)這個三階棋子,大大降低了前中期湊出四太古的難度。有心的玩家可以嘗試一下中期四太古,電狗無限分身的套路,這個我會在後續高手過招篇攻略中着重去講。

選牌思路:太古單位共五個棋子,其中法師1個,刺客1個,戰士1個,薩滿1個,術士一個,相當百搭的配置,除了謎團是五階棋子外,其他均為3階以下棋子,可以在前中期搜索到,至於是否在場上湊出四太古羈絆來克制敵方近戰單位,就要看對面的近戰單位是否為關鍵棋子,以及是否依賴普攻來決定了。選牌思路上,小小沒事做的時候可以拿一個混日子,其他的牌就要看你玩的職業而定了。

相關戰利品選擇:與太古種族相關的戰利品buff只有一個,「創造源泉」——太古單位死亡後原地生成一個虛靈體,類似爐石的亡語效果。虛靈體是遠程太古單位,享受太古羈絆效果,虛靈體死亡時不會再次產生虛靈體。增加了場上棋子的厚度,一定程度上也提供了更多的輸出時間,抓取優先級視場上太古數量而定,中等~較高。

《刀塔霸業》太古羈絆效果講解 太古流玩法分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