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新潛艇伊168介紹 重櫻潛艇伊168立繪欣賞

【日服預告】

“哈曼嗎?她要是想教訓我,就盡管放馬過來吧!”

重櫻所屬的潛艇


強勢好強,不管不顧稍微任性的性格。

……雖然這麼說但是只要誠懇相待她馬上心情就會變好並且主動撒嬌,露出’輕浮’的一面

本人說「比哈曼更坦誠哦」

【國服預告】

潛艇”伊168″前來報到!

「太·慢·了!就算我們潛艇擅長等待時機,也不能真的讓我等那麼久吧……」

《碧藍航線》新潛艇伊168介紹 重櫻潛艇伊168立繪欣賞

【歷史背景】

「伊168」號是一艘海大VI型大型遠洋潛艇,1934年7月31日竣工,原名「伊68」,後於1942年5月20日改名。

艇長104.7米,排水量:基準1400噸,水面1785噸,水中2440噸。

它是一艘魚雷潛艇,以魚雷為主要戰鬥武器,首部裝有4具魚雷發射管,尾部裝有2具魚雷發射管,備用魚雷14枚。

伊168號潛艇是日本海軍在二戰中使用的大型遠洋潛艇。在中途島海戰中,「伊168」號奉命為日本聯合艦隊進行海上偵察。

1942年5月31日,「伊168」號到達了中途島海域。它偵察到的情報,用無線電向聯合艦隊司令部作報告。6月4日晚,中途島海戰打響後,「伊168」號奉命從水下浮至海面,跟隨日本巡洋艦一起進攻中途島。此時,日本的2艘航母已被擊沉,另有2艘航母被重創。聯合艦隊司令部命令「伊168」號去攻擊已被重創的美國航母「約克城」號。「伊168」號從水下接近目標,突破了警戒線,發射了2枚魚雷。已受重創的 「約克城」號艙內大量進水而沉沒。

1943年7月27日,新漢諾瓦群島海戰中遭遇美國潛艇「闊鼻鱸」(USS Scamp (SS-277))的魚雷攻擊,沉沒。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新潛艇伊168介紹 重櫻潛艇伊168立繪欣賞_am 3470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