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客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助大家一臂之力。

羈絆


狂野BUFF

狂野BUFF雖歷經幾個版本,卻仍然堅挺,廉價的棋子卻組成了不俗的BUFF屬性,這使得它成為雲頂之上最受召喚師們歡迎的羈絆之一。

虛空BUFF我覺得是一組很好溝通其他BUFF的牌組,我很喜歡,而且非常適合刺客陣容。刺客BUFF,前幾個版本中,雙龍,極地,帝國都大行其道,作為一個忠實的刺客迷,在這里我必須為刺客正名了。

在這套陣容里,狂野BUFF中,我們選擇了豹女(高額的奶力,加上不俗的輸出,一經面世,便是人們初期見到必拿的好牌)+狼人(價格低廉,充當一手前排和控制,較為中庸的牌,但是很好用)+納爾(不用多說,和LOLl中一樣,強大的團控和肉盾,但是要把握站位,以讓納爾能在小形態時不會死去而且能很早地變身,這需要棋友們自己把握)+獅子狗(狂野+刺客,絕佳的橋梁牌)。

虛空BUFF

牌數不多,這里我們選擇的有螳螂(虛空+刺客,技能品嘗恐懼,並且帶有孤立無援效果,往往殘局中能力挽狂瀾)+卡薩丁(卡薩丁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牌,其技能在我看來十分op,佩戴羊刀和吸血裝備的卡薩丁是一張很頂很頂的前排,幾乎是不死的)+大蟲子(為什麼選大蟲子呢,類比另外一張虛空牌挖掘機,大蟲子具有更高的坦度以及更恐怖的團控,另外很重要的原因,挖掘機我從來沒有升到過兩星,很奇怪,基本拿不到),不得不再提一次,虛空BUFF提供的全隊普攻減護甲實在是太適合刺客陣容了。

刺客陣容

那麼重點來了,刺客陣容,首先獅子狗和螳螂在上面已經提到,然後是劫(忍者+刺客,獨特的忍者BUFF為這套狂野虛空刺陣容中的劫提供了更為爆炸的傷害。

陣容成型後,一個正在對你扔斧頭對德萊文,可能劫跳過去一刀,魂已經沒了,這可能就是adc現狀吧)+派克(相比其他刺客棋子,派克價格低廉,並且擁有一手長距離控制與保命,在我們這個輸出嚴重溢出的陣容里,多一個派克這樣的羈絆牌,無疑是上上之選)。

這就是我們成型的「狂野虛空刺」陣容,我們這個陣容的優點,靈活+團控+傷害爆表+便宜。刺客的撲後排特性,讓我們不用怎麼排列位置就能輕易逃避掉對面前排的虎視眈眈;

大蟲子的半圖大控,大納爾的超級狂暴,加上狼人的單體強控,以及派克的長距離團控,一旦展開,對手只能成為待宰羔羊;

除了大蟲子,納爾這兩個前排的價格較高,其他的牌,我們都是一金兩金,這意味著我們很容易湊齊二星三星,在前中期,大家羈絆不多的時候,高星級牌所帶來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ps:由於大蟲子和納爾前期不易獲得,大蟲子我們前期可用虛空遁地獸代替,納爾我們前期可用狐狸代替,用狐狸的話,我們就多了一種靈活的選擇——狂野虛空法,這同樣是一組爆炸的牌組,此處不表。

《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

《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

《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

《聯盟戰棋》狂野虛空刺陣容羈絆與特性講解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陵光執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