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雙噴和連噴對比解析

  跑跑卡丁車手遊雙噴和連噴對比解析,在遊戲中雙噴和連噴都是十分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使用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雙噴和連噴對比解析

雙噴和連噴對比解析

  大家都知道跑跑卡丁車的手遊跟競品賽車手遊對比並沒有落地噴和空噴的說法,因為這款遊戲是偏向於漂移類型的,為了讓玩家更好的體驗漂移帶來的快感,就沒有添加落地噴和空噴。而某競品賽車手遊里面的雙噴,在跑跑卡丁車手遊是存在的,只不過它的名字換了一個,叫「連噴」。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雙噴和連噴對比解析

  那麼連噴是什麼呢?連噴是跑跑卡丁車手遊里相對來說比較高級的一種漂移技巧,它是通過兩次漂移,也就是一次大漂移一次小漂移來實現的兩次噴射加速,但是由於兩次漂移的時間間隔非常短,所以肉眼很難看出來漂移了兩次,而是直接給人一種漂移一次噴氣加速兩次的感覺。那麼連噴該怎麼操作呢?連噴的操作方法:進入彎道時,輕按方向鍵和漂移鍵,然後不要松開漂移鍵,立馬松開方向鍵然後輕按反方向鍵拉正車頭,然後我們就能發現,小噴的圖標我們竟然能按兩次,輕按兩次小噴圖標實現加速後,就能觸發連噴了。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